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初次看到這本書,你心裡一定在想,敢用這種書名出書的人,要嘛是瘋子,要嘛是妖魔鬼怪,再不然一定是一個不畏人言的智者兼勇者。
沒錯!從《全民搭訕運動》、《第一次搭訕就上手》到》到《脫離好人幫》,搭訕教主的哪一本書沒有衝擊你的心靈,改變你的觀念,影響你的行為,提升你的人生?這本最新著作《正妹心理學》,將同樣讓你在了解漂亮女生心理的同時,更能知道如何增加自己對異性的吸引力!



正妹都很注重外表、很拜金嗎?
是不是正妹就一定會擺架子?
正妹喜不喜歡人家讚美呢?
 
完整呈現最真實的正妹心理,
衝擊你的心靈、打開你的視野,
讓你面對正妹時不再語無倫次、手足無措,
用最簡單的11個方法,贏得正妹的心!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認為,一個人多快會上喜歡上另一個人呢?
 
原來眼前這個笑得甜美的雞小妹(肯德基服務生),就是「天堂」裡那個害我同情心發作、罪惡感氾濫,暱稱為翎音的笨妖精,想當初我對她見死不救,還A走了她的十字弓,現在怎麼還有臉見她呢?看來我只好繼續偽裝成她眼中那個不沾網路遊戲(原本靠兜售寶物賺取零用錢的我,看來得改走地下經營了)、沒事還有點滄桑的傢伙。


滄桑?雞小妹竟然覺得我滄桑!其實我只是對前女友(其實還沒來得及開始交往),那個人如其名般美麗的季雨遙,惦念不忘;其實我只是對於自己害死母親的事耿耿於懷,只是這樣而已。可是既然我心裡念著季雨遙,怎麼會開始對著電腦發呆,等待雞小妹的訊息呢?
 
「如果那天有下毛毛雨,他是不是就會喜歡上我呢?」這是雞小妹傳來的訊息。「他」是指我嗎?因為我曾經在一場毛毛雨的時間裡,喜歡上另一個女孩。正當我感到迷惘時,季雨遙突然回來了。她還是那麼美麗,只是有小小的改變。或者變的不是她,而是我。
 
我想著我、雞小妹和雨遙之間的關係。對於雨遙,我總覺得是一種失去了的愛,就算她跟我聯絡了,甚至問我是否還喜歡著她,我仍然覺得我們的距離遙不可及。再度見面之前,我一直在等待,就算等到都已經不抱希望了,還是選擇等待。
 
而雞小妹呢?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抱有任何期望,甚至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跟她走得這麼近。但她就這樣一步步進入我的生活。我對她似乎潛意識中總有著排斥的心態,因為我沒有期待,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不是我所要的。但是她真的很不簡單,讓我的排斥一點都沒有作用。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頭栽進北極熊標本口中嚥了氣的舅舅。為死去的動物刺繡的舅媽。這位神秘的貴婦是羅曼諾夫王朝的最後倖存者嗎?

生與死。回憶與愛
《博士熱愛的算式》芥川獎作家,小川洋子以冷冽的文體描繪出一個已失去的世界、生動而細膩的溫暖長篇。


舅舅的頭伸進北極熊標本張開的大嘴裡身亡後,
舅媽每晚都會在他生前大量珍藏的動物毛皮、標本上刺繡,
藝術體英文字母A的四周,圍繞了一圈蔓藤玫瑰,
在一針一線地刺繡時,她彷彿在為每一塊毛皮蓋上不可或缺的印記。
這印記,改變了我們原本單調平靜的生活,
甚至參與演出了一齣荒唐可笑的鬧劇。

「刺繡是我唯一的心靈慰藉,就好像在翻閱舊相冊一樣,可以和遙遠的回憶對話。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最大的奧祕,就在呼吸之間》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呼吸,但卻鮮少有人知道,呼吸間,就掌握了讓世界更美好的奧祕。
 
祕密的實用手冊──從三個深呼吸開始



「安格斯原是個終日忙碌、壓力沈重的上班族。日復一日的生活中,他隱隱然覺得哪裡不對勁,卻又說不出道理。直到某一天,一位教導武術的神祕老人,向他揭露了這個近在眼前的祕密……。」
 
武術教練湯瑪士.克倫將合氣道中高度的集中技巧核心,化為「三個深呼吸」,讓現代人迅速解放壓力!
 
三個人,三件事,教了安格斯三個深呼吸。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印象被人看不順眼不是爸媽的錯,一流的社會人靠自己後天打造
提升禮儀指數 = 社會地位大躍進
第一印象是在30秒內決定的,這短短30秒便可看出你的社會歷練。如何在初次見面從容得體又讓對方覺得備受尊重,這種社會成熟度是必須經過許多社會經歷提煉出來的。


商業全球化,禮貌國際化
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還不趕快進行「升級」行動!
在國際場合中,一流的舉止就會享受一流的待遇,國際禮儀教養是21世紀文明人不可缺少的常識。海外旅遊盛行、國際企業來往頻繁,臺灣人需要除了語言之外更進一步的升級行動。
 
國際禮儀專家陳弘美本要在一本書內一次傳授你提昇自身禮儀與社會成熟度的秘笈,讓你不論在職場、生活中各種大小場合上都能得體合宜。
 
目錄
第一章 國際的職場禮儀。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