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一個人多快會上喜歡上另一個人呢?
 
原來眼前這個笑得甜美的雞小妹(肯德基服務生),就是「天堂」裡那個害我同情心發作、罪惡感氾濫,暱稱為翎音的笨妖精,想當初我對她見死不救,還A走了她的十字弓,現在怎麼還有臉見她呢?看來我只好繼續偽裝成她眼中那個不沾網路遊戲(原本靠兜售寶物賺取零用錢的我,看來得改走地下經營了)、沒事還有點滄桑的傢伙。


滄桑?雞小妹竟然覺得我滄桑!其實我只是對前女友(其實還沒來得及開始交往),那個人如其名般美麗的季雨遙,惦念不忘;其實我只是對於自己害死母親的事耿耿於懷,只是這樣而已。可是既然我心裡念著季雨遙,怎麼會開始對著電腦發呆,等待雞小妹的訊息呢?
 
「如果那天有下毛毛雨,他是不是就會喜歡上我呢?」這是雞小妹傳來的訊息。「他」是指我嗎?因為我曾經在一場毛毛雨的時間裡,喜歡上另一個女孩。正當我感到迷惘時,季雨遙突然回來了。她還是那麼美麗,只是有小小的改變。或者變的不是她,而是我。
 
我想著我、雞小妹和雨遙之間的關係。對於雨遙,我總覺得是一種失去了的愛,就算她跟我聯絡了,甚至問我是否還喜歡著她,我仍然覺得我們的距離遙不可及。再度見面之前,我一直在等待,就算等到都已經不抱希望了,還是選擇等待。
 
而雞小妹呢?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抱有任何期望,甚至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跟她走得這麼近。但她就這樣一步步進入我的生活。我對她似乎潛意識中總有著排斥的心態,因為我沒有期待,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不是我所要的。但是她真的很不簡單,讓我的排斥一點都沒有作用。

當雞小妹發現我的困惑,選擇離開時,我的心揪痛著。原來,愛情早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叩上我那原本緊閉的心扉。我終於敢大聲地說:「我要妳留下來陪我。」

雪葉
 
西元1983年出生,雙魚座。
2005年休學服役,並於軍旅生涯期間於網路上發表了第一部作品《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從此,以創作為租金,希望能藉此向上帝租借愛情。
並為了找回失去的愛情而努力奮鬥著。
討厭:當兵 口頭禪:當過兵不會是男人,而是廢人。
      籃球 口頭禪:叫我當眾打籃球不如當眾溜鳥。
喜歡:戀愛…


書名:肯德基的負擔
作者:雪葉
定價:200元
系列:電小說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




我想,應該只需要一場毛毛雨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