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請在下面幾件事裡挑至少一件去做:
l           開始閱讀,如果你曾經愛看書。你可以從<奔跑的記憶>開始。
l           打電話給一個莫名其妙就疏遠了的朋友。
l           重拾一種你荒廢已久的運動。
l           拿出筆記,確實計畫你想了十年的旅行。
l           辭職,如果你的星期一症候群長達五年。
你也有想開始去做的事嗎?勇氣不分大小,即日起至2008/8/30止,只要購買<奔跑的記憶>,書末活動回函卡寫下三項你期待自己開始做的事,寄回麥田,即有機會抽中麥田出版的另外七部靡小說系列作品:獨角人/小島/傷痕累累/失物之書/黃昏時出發/七個謊言/河對岸的窗(總價值1870元),幸運讀者十名!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8/8/30止


中獎名單:將於2008/9/20公布於麥田文學部落格。獎品將於公布後兩週內寄出,不含海外地區。
    
帶著書,帶著愛,上路吧!

---------------------------------

公告:
<奔跑的記憶>「我的個人上路計畫」書末回函卡,活動中獎名單公布日由2008/8/30修正為2008/9/20,屆時請參加讀者密切注意本部落格公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