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梅子》與 國語日報 徵文活動開跑了 !!!
 
活動主題:看梅子~~~~我最好的朋友徵文

活動徵文方式:
看完麥田出版的《梅子》,談談自己最好的朋友!誰是你心中的梅子?

 
1、  徵文期間:5/25~6/20,以email、郵寄方式皆可。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郵寄地址:台北市100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  梅子徵文評選小組 
e-mail:sunjoane_chiu@hmg.com.tw 主旨:梅子徵文
 
2、  評選方式:由國語日報及麥田出版邀請作家、編輯等聯合評選。
 
3、  名額:
特優選1名 — 獎項為麥田故事盒子列系作品一套八本。
詳細書名:戀人們、乘風破浪、眾神的午后、羅生門、星星男孩、藍鬍子、蛻變、會說話的風等八本。
佳作獎10名 ─ 贈麥田故事盒子系列作品一套五本。
詳細書名:藍鬍子+乘風破浪+眾神的午后+羅生門+星星男孩等五冊。
4、  公佈日期:6/29
5、  公佈地點:國語日報。麥田部落格。國語日報網站。
6、  說明:投稿者請另附聯絡方式及真實姓名,評選採不記名方式,由工作人選收到投稿作品時進行作品編號及投稿者造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