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無所不能的怪盜KING,她是鐵面無私的偵探QUEEN,
命中註定勢不兩立,可是敵對的兩人卻相互吸引……

 
故事簡介:
 
他是神出鬼沒的魔術師,他是無所不能的大盜。他擁有月華般的容貌,天才般的頭腦;偷竊東西不計價值,只憑喜好。犯案前必定會發一封預告信,同時留下一張撲克牌K,所以城市裡的人都稱他為「怪盜KING」。
 
她是聖羅蘭貴族學院偵探社的社長,因母親慘死而決心成為如福爾摩斯般的偵探。她勇敢地和惡勢力對抗,伸張正義,維護法律。可是當她遇見神祕的怪盜時,心卻不自覺地淪陷。
 
宿命讓兩人成為敵人,到底她該為了愛放棄自己的原則,還是為了原則放棄自己的愛情?精采華麗的對決,高潮迭起的追逐,每一幕都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人物簡介:
 
★雲瓔珞
俐落的黑色短髮,黑色的眼睛大而明亮。總是喜歡穿簡單的T恤,破破爛爛的牛仔褲。看似大大咧咧,其實是一個心思縝密的女孩。
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像福爾摩斯那樣出色的偵探,為此不斷努力著。
 
★景夜蓮
邋邋遢遢,戴著黑框眼鏡的他,看似木訥遲鈍,是個非常不起眼的「青蛙男」,不過他的身分可是最大的祕密哦!
 
★殷月輝
擁有亞麻色的頭髮、英俊絕倫的臉龐的他,是學校裡的超人氣王子。喜歡穿白色的制服,左臂配戴精緻的金色臂章,臂章外形為盾,氣勢非凡。表面是學生會會長,另外還擁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身分……
 
作者介紹:
夏悠然
本名:黃玲。
星座:火象星座白羊座。
性格:風風火火、有點莽撞、大大咧咧不修邊幅,和長相完全聯想不起來。
愛好:推理小說、推理電視劇、推理漫畫、推理電影、推理……
理想:成為中國的柯南.道爾。
願望:成立偵探事務所,身邊整天圍繞著迷霧般的案件(哇哈哈哈——推理就是王道!)。
人生格言:一切不可能的,都能在小說中實現,我要用文字構建一個精神世界!

書名:怪盜KING和偵探QUEEN  1
作者:夏悠然
定價:250元
系列: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