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開始愛情?
    我該如何經營一段關係?
    發現他疑似劈腿時,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我該如何為戀情加溫?
    我該如何讓他更愛我??

 
網路愛情作家/神職人員馬丁先生,在調查了上萬對情侶的戀愛過程後,
完成了這本以可愛插畫告訴妳愛情奧祕的小小圖文書,
教妳所有,在戀愛過程中產生問題的解答喔!
 
愛情的祕密──通往HAPPY ENDING的戀愛旅程
經營HAPPY ENDLESS的戀愛感覺!
 
 
第一章 
戀愛的吸引力就是在約會的時候,好好把握機會!
如何掌握戀愛告白的好時機.該行動的時候千萬別猶豫!.
有別人在場,該怎麼辦.讓妳名正言順跟他約會的好方法
工作和戀愛,哪個重要.在聯誼中找到好對象的祕技
從聯誼到初次約會的祕技
看到好對象,下一步該怎麼辦?.
 
第二章 
讓妳更善於溝通──讓他對妳更感興趣的祕技
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成功祕技.惹他生氣了,該怎麼辦……
要怎麼改變他的心情呢?高桿的談話法、當聽眾祕技
讓戀情更進一步的談話技巧.從一般對話引出真正的心底話
如何了解對方的心情.把NO變成YES的成功技巧
不告白的人也能夠成功戀愛?
 
第三章
讓戀愛長長久久的祕技──真正的戀愛就要像這樣
讓戀情長久持續的必勝祕技1、2
太驕傲的話戀情不長久,是真的嗎?
對方生氣的時候該如何應對.幸福的交往中也要注意……
穩定交往中要注意的事項.無法逃避的壓力應付法
要怎麼樣為他加油打氣呢?遇到電車男的戀愛祕訣
 
第四章 
各種戀愛場景──碰到什麼狀況都輕鬆應付!
運用妳心裡的小天使和小惡魔,攻陷他的心!
發現他好像劈腿,怎麼辦?
碰到狀況了,讓他捨不得離開你的思考方法
不斷在同一個地方觸礁的戀情……
該斷然分手,還是該努力挽救?為什麼他要說令人不安的話呢?
 
第五章 
碰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戀愛SOS聖經
打算要分手時,該怎麼辦好?主動劈腿與被動劈腿的處理方法
培養信用的方法與重新找回信用的方法
交往後還會猛上交友網站,怎麼辦?
不會重覆同樣失敗戀情的祕法
見不了面的時候,他到底會不會想見我呢?
不想知道的祕密,全都被知道了怎麼辦……
當他不再多留時間給我時,怎麼辦?
遠距離戀愛也能成功的必勝絕技
喝醉了才打給我,這是什麼心理呢?
 
第六章 
趁著四季的節日機會,為妳的戀情加溫!
正確的送禮物方法
趁著意中人生日約他出去的好方法
趁著情人節,送禮物給意中人吧!
1-3月,出遊去採草莓吧
接下來,約好下次一起去賞花
5月,去兜風或到公園野餐去
夏天,就去海邊吧!
夏日之戀,利用秋天為戀情加溫
溫泉旅行,拉近彼此距離
在銀色世界裡,與他一起留下美好回憶
迎接美好的聖誕節
跨年要怎麼過才好呢?


書名:增加妳的戀愛吸引力
作者:馬丁 監修
插圖:島田宏美
譯者:詹慕如
定價:180元
系列: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