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獻給那些曾與我調情、和我睡過、賞過我巴掌、在玩弄感情的遊戲裡贏過我、傷過我的心或我的自尊、教會我何者「該為」或「不該為」的每個女人;也獻給那些曾經了解過我、原諒過我、甩過我、愛過我、照顧過我、幫助過我或折磨過我的每個女人。這本書獻給女人身體的每一分曲線、每一束頭髮、每一次的頑皮笑容、柔軟的雙手、性感的睡衣、不同的說話腔調、發怒時的尖叫、感性的脆弱、美麗的親吻、溫暖的擁抱以及各種不同的體型,也獻給所有能讓女人這種生物成為地球上最賞心悅目、最令人樂於相處的每件物品。
──史提夫.桑塔加提


 
介紹這本書一定要先介紹這個特殊而迷人的作者──史提夫.桑塔加提。經營男模事業長達三十年,代言Swiss Army、GAP、J. Crew、亞曼尼和吉列等公司產品,拍過七十多部廣告,擔任《美國下一個頂尖模特兒》(America's Next Top Model節目評審。就像多數受歡迎的型男一樣,史提夫也酷愛運動,且樣樣擅長。他以兩性專家身分經營網站、受訪於電視節目。文筆俱佳的他,曾擔任過Men's Journal雜誌編輯,並擁有自己的公司。有這樣豐富的生活背景,加上本身的幽默性格,他提出的兩性觀察,細膩、有趣,且具有說服力。
 
姐妹們,把妹達人算什麼?看穿男人駕馭他吧!
以「壞男孩」自居的史提夫,認為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壞男孩。本書是他以自身經驗和觀察所分享的壞男孩泡妞真相,協助女性讀者看穿壞男孩把妹步驟。同時,也能協助女性讀者更有自信的面對異性,以成熟的態度與男性交往。
本書與其他的兩性關係書有所不同,史提夫希望女性能帶著全新、自的交往知識去約會;約會不只是挑個男人、操縱他而已,而是一門需要研究、沉浸其中、儲存在腦海的學問,這個學問將成為妳的一部分,在日後妳有機會可掌握主導權、與男人見面時隨時取用。
《馭男高手》有作者與女性的交往實錄、也有分辨惡男及避免上當的守則,了解作者就是了解壞男孩,了解壞男孩便能了解天下大部分男人,更能掌握兩性關係。享受壞男孩的第一步首先要了解妳到底是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同時本書也能證明壞男孩其實是新好男孩,並告訴妳如何才不會被假壞男孩欺騙,也教妳辨別正在交往中的男人到底是哪一種類型。
 
這本書,是創造美好兩性關係的全方位男性使用手冊
研究女人已經二十五年的情場高手史提夫,為妳翻譯男人對女人的各種想法。
      吸引男人目光:無論如何,馭男高手!穿高跟鞋的美腿,才是致命吸引力。
      掌握男人心:切記,大腦才是最迷人的器官。聰明如妳,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
      尋找好男人:在超市買東西也不能大意。若想要被搭訕,記得籃子裡不要放洋芋片。
      網路交友:照片決勝負,記得別和寵物合照。那會讓人覺得妳只能和動物相處。
      分手也要俐落:千萬別在電話中談分手。那是一種冷漠的溝通方式。
 
想留住男人最重要的技巧是:用美麗外表吸引我們,接著用妳的大腦綁住我們。
 
【給史提夫的掌聲,如同他交往過的女人一樣多!】

「這本書的作者實在太幽默又太有自信了,建議全天下還在想著女人要什麼、男人想什麼的人,快抱這本攻略聖經作功課吧!」
--貴婦奈奈,人氣部落客、暢銷作家


「史提夫絕對是男人中的男人!我見過他的行動樣子,說到約會和兩性關係的時候,他絕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相信本書會變成每個女人的馭男聖經!」
──瑞秋.雷(Rachael Ray),《時代》雜誌最佳銷售排行榜作者
 
「史提夫.桑塔加提再次出擊!他出色地分享男人不願讓女人知道的秘密,感覺就像有一位又酷又棒的男性友人在妳背後支持。想知道男人怎麼想的女人一定要擁有這本書,更重要的是,妳可以在贏得夢中的白馬王子時占上風。」
──羅比.路為格(Robi Ludwig),心理學評論(Psychological commentator)作者,和《一週挽救你的婚姻》(TLC’s One Week to Save Your Marriage)的主持人
 
「史提夫提出一連串的複雜問題,對女人而言,讀了這本書之後,要在約會世界中穿梭就更容易了……但對壞男孩而言,情況就更棘手了!」
──茉莉.西門(Molly Sims),美國知名節目《賭城》(Las Vegas)知名影星



書名:馭男高手 寫給渴望自信、迷人又追求美好兩性關係的妳 
作者:史提夫‧桑塔加提 Steve Santagati
譯者:張美貞、徐昀晴
定價:320元
系列:心關係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