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賭的,不只是她的吻,還有她的真心……
超人氣電玩《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改編小說--
在銀色舞台上,你的期待都將實現!

 
〈內容簡介〉
 
他注視著鏡頭,眼神性感而狂野。敞開的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皮褲包裹住修長的下半身;濕黑的頭髮襯托濃重的彩妝,孤獨而高傲。
他是誰……杜雲芊無法移開視線。
「為什麼用這種表情看我,好像不認識我一樣?」
是了,還是她記憶中溫柔的學長!是那個總如鬼魅般出現在她身邊,讓她下定決心勇闖演藝界的男人。可是她不要他像對其他女孩子一樣對待自己。
「我們來打個賭吧!如果今天的益智問答我贏過妳,妳就欠我一個吻……」
她自以為很瞭解他,可是當他認真地提出賭注時,她不禁退縮了。有沒有可能,他也跟自己一樣,將真面目掩藏起來?所有的親切溫柔只是假象,他的心中另有想法……
 
  另一方面,叛逆的姚子奇和音樂貴公子慕容和希的戰火越演越烈。一個搖滾、一個古典,明明音樂風格截然不同,媒體卻總愛拿兩人來做比較。一次,身為經紀人的杜雲芊,替姚子奇接了一部同性戀電影,另一男主角竟然是慕容和希。
  「你有沒有渴望卻得不到的東西?」
  「真要說的話,還沒得到的……只有你。」
  姚子奇不懂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雖然他有無懈可擊的美貌、優雅從容的氣質,但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只是他竟莫名覺得,跟他交往好像也還不錯……
 
〈人物簡介〉
★女主角:杜雲芊
開朗積極有活力,很有膽量與冒險精神,對自己很有信心,對堅持的事情很固執己見,不過也有聰慧跟識大體的一面。出身豪門,從小在國外讀書,連續跳級多次,回國就讀大學後,以優異的成績提早畢業,雖然才二十歲,卻已經是個閱歷豐富、學識充足的聰慧少女。但從小管教嚴格的哥哥,勒令她嫁給未曾謀面的男人,她拒絕接受婚事,並表示要離家獨立。
 
★男主角:沈惟真
溫柔爽朗,待人隨和,是杜雲芊大學時期的學長,喜歡在言語上損杜雲芊,卻又常流露出體貼的心意。是校園當中的風雲人物,不分男女,對沈惟真都有相當好的評價,人氣度很高。一直以學長的身分待在杜雲芊身旁,保持著若即若離的關係。因為一個受歡迎的廣告而迅速崛起,成為家喻戶曉的廣告明星,但因為學生身分,沒有直接加入演藝圈,只有偶爾接一些平面工作,依然將生活重心放在學校當中。
 
★慕容和希
聰明文雅、風度翩翩,具有纖細的美貌,出身於顯赫的音樂世家,有一種渾然天成的貴公子氣質,對喜歡的事物異常執著,甚至到達了怪異的程度。對人禮貌謙遜,總是溫柔的微笑以對。
從音樂學院學成歸國後,受姚子奇的音樂吸引而進入演藝圈,經過兩年的時間,慕容和希在流行音樂圈中已經受到大大小小的獎項肯定,跟姚子奇鼎足而立,兩人不管在人氣或曲風上都時常被拿來比較,但姚子奇卻始終對慕容和希冷淡以對,逃避跟他合作的各種機會,形成樂壇上王不見王的傳說。
 
★姚子奇
表面上看起來叛逆,實際上卻是刀子口豆腐心,內心十分體貼善良,遇到困難時喜歡逞強,最重視的事情除了音樂之外,就是母親與妹妹。具有特殊體質,身邊經常發生靈異事件,每到鬼月時工作狀況就會失控,但品質優良、數量驚人的創作,成為他生存在演藝圈最大的本錢。
進演藝圈兩年,姚子奇具有特殊風格的曲風,已經被歌迷跟樂評肯定,創作的歌曲也首首暢銷,以創作歌手在音樂圈中占有一席之地。最高他煩惱的反而是糾纏不休的慕容和希,分不清他到底是敵是友,也弄不清楚他想接近自己的真正企圖?因為不想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索性躲得遠遠的,眼不見為淨。


書名:甜蜜樂章 浪漫賭注
作者:大宇資訊 監製 楊蘭詞 著
定價:220元
系列: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