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書名:台灣小說史論
作者:陳建忠;應鳳凰;邱貴芬;張誦聖;劉亮雅
定價:420
出版時間:20073
書系:麥田文學

謹以此書向所有臺灣小說家致敬




陳嘉恩〈師資不足 臺文系所不宜增設〉  《聯合報
教育》,20061216 
陳嘉恩〈杜正勝砸4億 要研究臺灣文史〉《聯合報教育》,20061216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減重聖經
作者:茱蒂絲.威爾斯  Judith Wills
定價:320
出版時間:20073
書系:生活新主張

你所有關於體重、飲食控制計畫,或其他任何與節食相關的問題終於可以在本書中得到解答,因為它以實用為主,篇篇揭露關於節食的祕密,並破解人們對它的迷思。我們每四人當中,至少就有一人會在時間允許時進行減重計畫,人人都渴望能減去幾公斤(或至少不讓體重增加),但卻成效不彰。本書將可以幫助你做出明智的選擇並找出正確合適的方法來達成你理想的體重。作者為世界一流的飲食控制專家之一,於書中針對關於飲食控制最常見的三百個問題提出全盤可靠的解答。



作者簡介:茱蒂絲.威爾斯  Judith Wills

英國知名營養學兼飲食學專家,她博學多聞,所寫之關於飲食與健康生活方式的著作成為暢銷書的數量遠超過其他英國作家,在全球銷售已超越200萬本。所著之20幾本書中,《Take off Ten Years in Ten Weeks》及《The Food Bible》享譽國際,另外關於飲食控制的書籍尚有《Size 12 in 21 Days》及《The Diet Bible》,前者在英國榮登暢銷排行榜亞軍。她的書在全球已被翻譯成20種以上的語言,在至少10個國家中躋身暢銷書排行榜。茱蒂絲.威爾斯同時也為數家全國性雜誌社及報社寫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陳鴻嚴選菜市場感動料理
作者:陳鴻
定價:280
出版時間:20073
書系:生活閱讀

市場達人帶領你,發掘充滿台灣美味和人情味的街市。
23個市場近200道的美味小吃逐一被感動發掘。


雙連市場--現做潤餅/滷肉飯/大腸煎、滷豬肚……
中山市場--魷魚羹/鮮魚湯/肉汁燒餅……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那個令人眩目的夏天,和初戀
作者:山本文緒

定價:
260
出版時間:
20073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愛情眩目.青春殘酷
 

以《戀愛中毒》、《藍,或另一種藍》化身「現代OL代言人」的 山本文緒,出道初期毅然脫離上班族,投入專職作家之首篇宣告性階段代表作,罕見非Happy Ending的『少女小說』 

日本讀者一致點名「另一種文緒流」的最愛小品!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孩子,勇敢向前行
作者:小野
定價:250
出版時間:20073
書系:小野作品集

繼暢銷力作《孩子,我挺你!》之後,小野再度陪孩子勇敢走出自己的未來!看見小野最深情的靈魂,書寫三代家庭傳統與相愛方式,培養獨一無二的創意小孩!



每個家庭都有一套獨一無二的家庭傳統,蘊育出獨一無二的下一代。小野以一貫輕鬆幽默的筆調,與讀者分享和父親、兒女之間的溫馨互動,闡述家庭傳統如何影響孩子的一生。


作者簡介:小野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