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而每個小孩心裡,都有個未來的成人靜靜等候。

 

很久很久以前,名叫大衛的男孩,失去了母親。

喪母的悲傷和痛楚,父親旋即再婚的驚愕和衝擊,對繼母及新生兒弟弟的嫉妒與憎惡……深深的恨意,幻化成大衛內心猙獰的怪獸,醜惡、恐怖,無止境膨脹壯大。幼小的大衛,如何戰勝心中的惡魔?

 

失去的能夠復得嗎?怎樣才能找到成長的勇氣和力量?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看禿頭、鬍渣、厚眼鏡、缺牙的卡謬佬,他那始終質疑世界的理直氣壯與莫名其妙、不時搬演著人生的肥皂劇的冷眼旁觀……,讓人又憎又笑,又愛又恨,起伏矛盾……

 

但重要的是,如果你發現讀到最後,這個「怪老頭」好像沒有他自己說的那麼低級、無聊、可憎,而且所有你的憤世嫉俗隨著爆出一聲「哈」,就這麼飛向九霄雲外……然後,開始喜歡上這個又老又色又呆又醜的卡謬佬,甚至產生共鳴……


那麼,恭喜你正式加入黑色幽默俱樂部!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心一失「言」成千古恨!

聰明的答話技巧,讓你遠離「笨蛋」的稱號。

日本百萬暢銷書《這樣說就對了!》正宗續集,熱烈登場!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可能遭遇到失敗。也許是說話不算話、辜負別人的期待,或是無意間漏了口風,總是會出現各種不同的狀況。但在關鍵時刻,有人能憑著一句巧妙的藉口平安地渡過難關,卻也有人因為話說不好反而自掘墳墓。究竟,兩者間所說的話有何不同呢?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鬍子》這本書和其他馮內果最富想像力的作品一樣地位顯赫。大膽狂放的幽默感與苦澀的嘲諷在這部虛構的自傳中交相衝擊。




書中的主角拉伯‧卡拉貝金安是位七十一歲的畫家,他希望自己能與鎖在馬鈴薯倉中的秘密一同被遺落有於長島的家中。然而一個耽於逸樂的寡婦闖入了他的生活,糾纏著他說出一生的故事……



本書到處爆開詼諧的景色,這種諧擬和自我嘲諷,旨在譏刺現有的體制與文明,乃是馬克溫以降的一種美國文學傳統,本書作者馮內果,即是其中一位重要的代表作家。透過拉伯‧卡貝金安的懺悔回憶,馮內果引導我們另一種世界地圖和生活內容的看法。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華人世界獨特的搭訕教主,一本宅男人生最佳的幸福指南
你知道搭訕越早開始越好嗎?
你知道搭訕時間不能超過10分鐘嗎?
你知道低沉平穩的聲音讓女生覺得有魅力嗎?

「搭訕是日常生活中最美妙的事」搭訕教主說,擁有16年的搭訕資歷,總是毫無保留和讀者分享親身經驗,本書收錄教主銷售破萬的兩本搭訕專書──《全民搭訕運動》和《第一次搭訕就上手》精華內容,以及教主最新搭訕絕招,十多年的心血集結而成的《搭訕聖經》,實戰守則讓你輕鬆搭、隨時搭。



Dr.鄭匡宇透過自己的親身實例,改變一般人將「搭訕」這件事妖魔化的負面觀點,告訴讀者搭訕的成功秘訣,包括如何開口搭訕、如何邀約女性,以及當你成功搭訕後能在約會時使用的放電絕招。搭訕不只是搭訕,更能提昇你的心靈,助你走出人際疏離,活得自信而開心,一步步朝著搭訕達人邁進吧!


【內容精華】

破解搭訕迷思──大家為什麼不去搭訕呢?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