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春,敷米漿來了!沒忘記給讀者的承諾,敷米漿用他的新作品《如歌》來跟讀者說話。

《如歌》封面(金石堂).jpg 這次《如歌》有金石堂獨家書封版,請大家上金石堂網路書店或實體書店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ActivityPage/Default.aspx?aid=A0901songa&LID=201M010

《如歌》封面(一般通路).jpg 還有一般版,博客來網路書店及全省各大書店都可以買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975

全省簽書見面會共有五場,時間地點分別如下:

2/7(六)  下午16:00~16:45   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免費活動區(一)  蔡智恒蔡大哥也會出現哦!機會難得

2/14(六) 下午14:30~16:0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及B2(統一夢公園)

2/15(日) 下午14:30~16:00 金石堂台南新中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0樓(新光三越百貨台南中山店內)

2/22(日)下午14:30~16:00 金石堂新竹店   新竹市東門街56號1樓

2/28(日)下午14:30~16:00 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號(鼎泰豐隔壁)

請讀者別忘記來看看米漿哦!還有他帶來的新作品《如歌》!活動店當天還會準備特別的禮物給讀者。請記得留意相關訊息公佈!

你的歌,觸動我青春的靈魂,直到墜落。

我們,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