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封面(金石堂).jpg   《如歌》封面(一般通路).jpg (說明:左邊書封為金石堂獨家書封、右邊為一般版)

書名:如歌

作者:敷米漿

定價:260元

出版日期:2009.01.21

你的歌,觸動我青春的靈魂,直到墜落。

請你們跟著我一起唱這一首歌。

也許,有人不願意開口,也許,有人會先行離去。

也許,有人陪著我唱到最後,然後我們道別。

只要記得這一首歌,不要忘了。

我們,如歌。

 

辦公室裡的曖昧情愫、思念家人的不安惴想、身後默默支持的好友……

譜出如歌般的愛戀情事。

 

我和大師相遇在有賣橘子水的雜貨店,脾氣不好的吳老先生是老闆。大師和好友蔡仙姑為我的暗戀故事想方設法,希望我和曾德恆能有更進一步的交往。

曾德恆,你是怎麼看我的呢?和你的距離愈來愈近的此時,我卻開始怯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