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故事-書封定版300.jpg

書名:最後一個故事

作者:敷米漿

出版年月日:2010年1月26日

敷米漿跨領域的精采演出,突破文字與現實的界線

 

最新寫實又魔幻的敘事手法

千萬不要在睡前讀,一口氣讀完天也亮了。

千萬不要在車上讀,渾然不覺已經過站……

 

你的人生,有值得倚靠的人嗎? 

在沒有光線的路上,每個人都是獨自孤單走著。沒有光線,也沒有後面的影子。

 

一位與讀者互動零距離的作家,總是親自回覆讀者來信,甚至為他們解決苦惱的難題。

一個鼓起勇氣向心儀作家求助的讀者曼妞,因為作家的幫助,從沒人想理的胖恐龍改頭換面成為……

一名與作家維持良好採訪關係的記者……卻在採訪之外有了意外的發展!

 

這是一個讓你又哭又笑,又帶著心酸愁緒的熱血愛小說! 

 

  『痛快,痛快!』

  蠻牛總是這樣。

 

  後來,蠻牛漸漸發現自己的女人味不夠,自己喜歡的男生每次

  見到蠻牛,不是報警就是跪地求饒,蠻牛才知道事情不妙,於

  是要徵求大家的協助。

 

  是的。

  她、找、到、我、了。

  那封信是這樣寫的。

  

  

   您好:

   我是曼妞,很多人都叫我的綽號,蠻牛。

  我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希望身為愛情達人的你,

  可以幫幫我。我喜歡上健康路三段四十五巷六弄七號四樓那個

  男生,你知道的,他很帥。但是上次他看到我,我對他笑。

  他轉身就走。第二次我在那邊等他倒垃圾,結果他就把垃圾送

  給我了。

  裡面除了一堆垃圾之外,還有一個寫過沒水的筆。

  那是定情物嗎?

 

  說了好多,我相信你已經瞭解了那個男生的帥了吧?

  我知道你很忙,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幫幫我。

 

  曼妞  上  』

  

 

  我來回反覆看了多次,始終看不出她的問題是什麼。

  第一,他為何把那個男生的地址背的這麼仔細?

  第二,我怎麼會知道他很帥?

  第三,定情物這這個部份我不予置評,但是把垃圾交給女生的

  意思是……

 

  最後,我到底要幫什麼忙,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決定來給曼妞(你看,她說謊,明明就是蠻牛!)一個

  徹底大改造。

 

  請大家也可以幫幫我,或者幫我去問問真正的達人。當然,我

  心中也有一個辦法,等大家說出來之後,我也會在禮拜四晚上

  跟大家分享。

  改造蠻牛大作戰,正式開始!

 

首刷隨書附贈「敷米漿2010時光曆」

米漿年曆卡sideA-600.jpg 

米漿年曆卡sideB-600.jpg 

 

購書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