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祕密情話,盡在惡作劇2
吻純愛明信片書!
惡作劇專屬的愛戀,一次完整收藏!
 
你知道嗎?其實我偷偷地在想你……

〈湘琴的祕密情話〉精采節錄
.直樹,遇見你,與你相戀相守,是上天賜給我最美的禮物。
.直樹,我好怕好怕,好怕總有一天我們要被迫分開。答應我,陪著我,好嗎?
.直樹,你在想什麼呢?你思念的人裡面,會不會有個我?
.此刻,我只想好好感受你的氣息、你的吻。
 
〈阿金的祕密情話〉精采節錄
.湘琴,為什麼看著妳時,我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捨?
.克莉絲汀,妳的執著和癡傻,怎麼跟湘琴那麼像呢?傻得那麼可愛,讓我看著妳時會忍不住想微笑。
.克莉絲汀,為什麼?為什麼看到妳受傷,我會覺得心痛呢?
.江怪物,你……你想幹什麼?搶了湘琴還不夠,現在還想染指我的克莉絲汀嗎?
 
〈純美的祕密情話〉精采節錄
.阿布,謝謝你!謝謝你在面對外力的阻撓時,依然對我不離不棄。
.親愛的阿布,我終於畢業囉!其實人家早就已經準備好當你的新娘子了喔!
.阿布,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可以向上天祈求,讓我們兩個人一生一世不分開嗎?
 
38張意境、感性兼具的劇照,搭配湘琴、阿金、純美對情人說不出的祕密情話,讓粉絲完整收藏《惡作劇2吻》的愛戀與悸動。
★ 高質感書盒收納,彩色印刷,是所有忠實惡迷不可錯過的精緻禮物書。



書名:惡作劇2吻 純愛明信片書
作者:八大電視公司 監製
定價:199元
系列:RELAX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