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你心中會響起哪首歌曲?
 
揭開莎文娜給約翰的那封分手信背後的秘密時,是否讓你流下了許多的淚水?
 
當你無意間聽見某首熟悉的旋律響起,所有關於他(她)的畫面,是否也讓你(妳)無法自拔的陷入了那段關於愛與不捨的回憶呢?
 
閱讀《分手信》這樣一個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同時,你腦海中是否曾不時地浮現出多首關於自己情感的主題曲呢?

 
請用300個字以內,寫下你認為李聖傑2008最新國語專輯〈收放自如〉中哪首歌曲(並說明)最能代表《分手信》故事中約翰與莎文納之間的愛情,就有機會獲得李聖傑親筆簽名CD乙張以及李聖傑親選好書。
 
活動日期:
2008年01月28日2008年02月29日
 
活動辦法:
請於【分手信最佳主題曲】活動文章處,留下你心目中哪首李聖傑2008年最新國語專輯〈收放自如〉中最能代表《分手信》故事中,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歌曲 ( 需說明,限300字內 ) 於迴響區。請務必留下您有效的e-mail信箱,以方便聯繫。
 
活動獎項:
 
最佳刻骨銘心主題曲獎:3名
李聖傑2008年最新國語專輯〈收放自如〉簽名CD壹張。


點選上圖,可連結至〈收放自如〉官方部落格喔!!
 
最佳痛徹心扉主題曲獎:5名
李聖傑親自挑選麥田出版的好書1套 ( 共兩本 ,命 + 檞寄生 )
 
評選方式:
將由知名歌手李聖傑擔任活動評審,將於活動結束後,評選出8篇最感人及最具說服力的迴響,於2008年03月14日前於麥田文學部落格上公佈得獎名單。
 
 
備註:

1.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 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 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官方保有最後評選及活動最終修改之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

6.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