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7884_973866676014043_7444500876855553384_o  

【7/11 吳明益《單車失竊記》新書分享會流程公告】
 
親愛的各位讀者:
 
由於颱風逼近,請欲參加 7/11(六)下午於信義誠品舉辦、吳明益老師新書分享會的朋友,留意以下事項喔。
 
1. 誠品書店將於7/11(六)中午12:00於六樓展演廳入口發放「坐席」號碼牌,總計200張,依人頭數量發放,恕無法代領。

 (展演廳與Forum不同,為非開放式的場地,提早抵達的讀者在場佈期間無法先行入座,擔心讀者在展演廳外排隊久候。因接近中午午餐時間,若發放號碼牌,讀者領取號碼牌後能先行用餐、到書店內逛逛,以免在展演廳外久候苦等。發放號碼牌可保障提早到店的讀者能入座,另一方面可掌控座位數,事先告知較晚來的讀者可能無座位,若不介意的話可席地而坐或站立圍觀。)


2. 13:30起開放自由入場。請注意:拿到號碼牌的讀者優先入座。沒拿到號碼牌的讀者仍可入場,以站席方式參加活動與會後簽書。
 
3. 若受颱風影響,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一旦確定停班、停課,考量到讀者的安全與工作人員人事安排,誠品會全面停止辦理活動,恕不延期舉辦。
 
4. 若未達颱風天停班、停課標準,活動將風雨無阻,但請讀者留意自身安全,評估是否參加活動。
 
5. 當日活動最新狀況,將於7/11(六)早上11:00更新於麥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yeField.Cite),請各位留意。
 
 
|吳明益新書座談會|
那是一個沒有辦法好好哀悼的時代:從《睡眠的航線》到《單車失竊記
 
時間|7/11(六)14:30 - 16:00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6樓展演廳(台北市松高路11號)
主講|吳明益(作家)
主辦單位|麥田出版
協辦單位|誠品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