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1》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日本語研究類」暢銷榜第1名!
超人氣暢銷書,全系列熱賣180萬本,改編日劇大受歡迎!
只要具備五十音基礎,搞懂量詞、敬語、文化歷史……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小葉日本台(日劇達人)/抹茶糰子(旅日作家)/林俊宏(J’STUDY留日情報雜誌發行人兼總編輯)/青小鳥(日語學習書作者)/哈日杏子(旅日達人)/接接(旅日作家)/Sophia陳綺萱(日文自學達人、創作歌手)──大家一起學日語‧好看大推薦!


|出版日期:2012.5.3|文:賽琪|

記得剛學日文時,要背一堆可怕的東西:數字、數東西的單位、百位數哪個要用圈圈發音,甚至十二個月都背好久。至於敬語……總是催眠自己……應該用不到吧……心裡也總是有些疑問,像是お和を明明發音一樣,為什麼要有兩個字母?表達尊敬時單字前面是加お還是用ご?即使學了三年日文,我也還是搞不清楚。

對於我這種學了點日文、對日本文化抱有興趣、喜歡去日本的人來說,日文算是玩樂的「基本技能」,因為日文的玩耍網站太多,只要能看得懂,很多玩耍行程就能自己搞定。當然,檢定能考高分當然是很好,但若是能又學日文、又從中了解更多文化背景,實在是一舉兩得好划算(買菜送蔥是一定要的)。而《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一書,就能達到這個目的。大家都想快樂學日語,這本書邊看邊笑,希哩呼嚕哈哈哈的不知不覺就能搞清楚很多概念。書中也分享很多外國學生想利用看電影、動漫學日文,文中告訴你這會有什麼「下場」;還有現在很流行的打工度假,是會學到很多會話沒錯,但也可能讓你的日本友人忍不住想問你:「你到底在什麼奇怪的地方打工啊……」

我其實很難明確的告訴你這本書是學文法?學單字?還是學五段動詞,但我可以堅定的告訴你,只要看了這本漫畫,保證你讓日本人都瞠目結舌說讚。不信?下次有機會問問你的日本友人,看他知不知道か有幾種假名寫法、知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漢字有那麼多唸法、甚至問問他敬語的形式……耶,會這些很厲害嗎?當然,連日本人都不知道咧(撥瀏海)!





麥田書迷頁搬家嘍
←點我點我!
◎請上臉書(facebook)搜尋「麥田出版」或點上方小圖,任意門傳送到新家去 XD



|購書去→ 城邦讀書花園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