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致富的秘密:30歲賺足一生財富》


30歲是累積資產的核心年齡。
存錢→投資→財富,才是最恆久可靠的幸福!
富翁不是天生有錢,富翁是靠後天賺來的。
只要用心,發財之路處處可見。


|出版日期:2011.6.7|文:M M|

久很久以前,有一則新聞讓我印象極為深刻,同時也令我納悶不已。那則新聞大約是說:有一名年紀三十幾歲的粉領族,身上的存款不到一萬塊,生活陷入‧‧‧‧‧‧。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在心裡飛快地幫那名粉領族算了一下:就算她很不會存錢,一年只存一萬塊好了,工作十年,起碼也可以存下十萬塊啊!一個三十幾歲的大人,怎麼會連一萬塊都沒有呢!?就是這個簡單的算式讓我納悶不已。
多年後,當我也變成一個大人,開始工作數年之後,我終於明白了,身上沒有存款是很正常的事,而且這樣的人多得是,根本不需要大驚小怪,反倒是年紀輕輕就有存款的人才奇怪!。

這個世界,只要一出門,路上到處充滿了讓我們忍不住掏出錢的誘惑,有了網路世界之後,花錢更是容易,連門都不用出了。突然有一天,那則新聞又像鬼魅般在我腦袋裡忽隱忽現──身上的存款‧‧‧‧‧‧不到一萬塊,生活陷入‧‧‧‧‧‧。自此我開始停止買那些看似小錢,實則可以累積成一筆錢的耳環、項鍊等飾品,甚至有點矯枉過正地提醒自己:別再買那些破銅爛鐵了,要買就買萬一有急需時還能典當個幾千塊的東西,起碼可以不用餓肚子。

人,只有不餓肚子,才能抬頭挺胸!特別是女人,因為女人的平均壽命比男人長,這一段的存糧,可得要早早打算才行,否則──身上的存款不到一萬塊,生活陷入‧‧‧‧‧‧。那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懂得割捨一些花費,把錢存下來,也算是對自己做功德!
其實,存錢只是第一步,但卻是很重要的一步,最後要讓錢滾錢才是王道!錢滾錢有許多方法,但最重要的是,先找出和自己個性相配的投資標的組合,否則非但沒有淺滾錢,反倒錢被滾走了!《女人致富的秘密》幫妳測出適合妳個性的投資類型,讓妳踏上康莊的錢道!







麥田書迷頁搬家嘍
←點我點我!
◎請上臉書(facebook)搜尋「麥田出版」或點上方小圖,任意門傳送到新家去 XD



|購書去→ 城邦讀書花園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