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面消失的旗幟,窺看五百年列強殖民史
揭開旗章神祕面紗,現在,他們散落在全省誠品各家門市、等你發現珍藏!

★跑攤蓋章紀念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 《列強殖民帝國旗章圖鑑》首批隨書附贈兩張古地圖明信片。

 2. 全省誠品門市櫃台備有旗誌章,每家款式皆不同,歡迎蓋章收藏。

3. 2010.12.15以前,將任一張蓋章明信片寄回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麥田出版社收,即可參加「旗章特搜」抽獎活動,有機會獲贈限量精緻「列強殖民帝國布章」一組三個,共15名。

4. 抽獎明信片請附上您的姓名、聯絡地址與電話,以利後續聯繫事宜。

5. 麥田出版將在2010.12.30以前,抽出得獎人並通知獲獎。

 

★注意事項★

1.活動明信片郵寄時間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辦理。

2.無蓋印、使用非《列強殖民帝國旗章圖鑑》所附明信片、無聯絡資料等皆以資格不符處理。

3.活動明信片恕概不退還。

4.麥田出版保留更改活動辦法與贈品之權利。活動詳情以麥田部落格公告為準。

 

★獎品搶先看★

20101027056.jpg

布章背面附有背膠,可用熨斗將布章燙在牛仔褲或包包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