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咖啡館之門的100個理由 b.jpg 

推開咖啡館之門的100個理由
作者╱川口葉子
譯者╱黃碧君
出版日期╱2010.10
定價350元


在強烈的日光和熱浪來襲,意識變得矇矓之際;
在被大雨淋得全身濕透,因而被困住在某地之時;

或者因為迷路,感到徬徨無助之時;甚至是無來由的突然胸口一股悲傷襲來時,我總是會逃進咖啡館裡。

每間咖啡館都是一座城市,
推開咖啡館的門,於是我們開始旅行。
每間咖啡館都是一首抒情詩,
推開咖啡館的門,於是我們開始漫遊。

一本洋溢著咖啡香氣的書,每一頁都是夢境……
不同於歐美系的咖啡風情,散發著一種日式的和風滋味……
輕啜一口咖啡,我們因而芬芳……

 

【咖啡館天使現身了】
在未知的城鎮裡與一杯咖啡邂逅,也改變了看世界的角度。
100間咖啡館裡,只有1間閃耀著光芒。

為了保有夢想而開的咖啡館、充滿古董家具的咖啡館、守護人心的咖啡館、衝浪人專屬的咖啡館,還有一年只開張7個月的河濱咖啡館……作者造訪過800家以上的咖啡館,精挑細選出71家各具特色的咖啡館,從北海道到沖繩、從記憶再到香氣,以極其優美的筆調描述著與每一間咖啡館的相遇,勾勒著每一個屬於咖啡色調的故事。
除了作者的旅行散記之外,還有充滿芬芳的圖片,以及該店的招牌咖啡和詳細資料,書後還附有地圖,讓每一個人可以去遇見屬於自己的咖啡故事。


【CAFÉ MANIA。還好我們有她。】--作者簡介
川口葉子
一位熱愛咖啡作伴時光的散文家,為網站「東京café迷」的版主,並在二十五年內拜訪過超過八百家以上的咖啡館。除了將全國咖啡館的散步之旅當成畢生的志業之外,在海外也同樣享受發現當地咖啡館的樂趣。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國外咖啡館是夏威夷島的咖啡農園上發現的小小的Holuakoa café。現在於雜誌、書籍、網路上書寫關於咖啡的散文,或咖啡食譜的連載,活躍於許多領域。著有《東京café迷》(情報中心出版局)、《在家也能輕鬆濾泡出咖啡的美味咖啡》(成美堂出版)、《咖啡餐點~71道食譜和café介紹》(寶島社文庫)、《café傳授的10分鐘做出的一人份pasta》(寶島社e墨刻)等。目前文章散見於各大雜誌與書籍,以及網路上,是名符其實的CAFÉ MANIA(嗜咖啡者)。


【從咖啡館開始的旅行】
咖啡的香氣緩緩散開……
精采內文試閱 & 內頁預覽!  請點此細細品味


博客來獨家好禮!好故事與好咖啡,一起帶到你手邊】
隨時隨地,都想喝一杯充滿幸福氣味的咖啡。
在沉重工作的喘息瞬間、在忙碌生活的偷閒片刻、在需要溫度的任何時候。
有時,路邊找一家咖啡館歇歇腳;有時,只想靜靜捧住一杯,讓香氣瀰漫。

現在,只要在博客來購買本書
讓我們把公平貿易的好咖啡,帶到你的手邊,一起對世界的貧窮和不公盡一份心力。
限量300份,隨書附贈 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 隨身掛耳包-正義紅或環保綠 1包(紅綠隨機出貨)
生態綠掛耳包-紅&綠 ok.JPG  掛耳包 02.jpg 掛耳包 03.jpg

快唷快唷!慢了就沒有~  點這裡  麥田請你喝咖啡

--公平貿易的小故事--
Fairtrade logo.jpg 
公平貿易是一種有組織的社會運動,倡議消費者以一個『合理價格』向貧窮國家的生產者購買貼有公平貿易標籤與相關的商品。然而公平貿易的概念遠遠超出了簡單的經濟交易行為:『建立購買者與生產者之間的長期夥伴關係』是公平貿易的核心概念,目的是不依靠捐款者的援助,卻能提供農夫、工人與他們的家庭一種永續的方法來改善他們的生計。(ÖKOGREEN生態綠是台灣第一家、也是華文世界第一家正式經由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取得標籤授權與認證的公平貿易特許商,ÖKOGREEN Coffee也是華文世界第一個公平貿易咖啡品牌。)


【一個理由‧推開我最愛的咖啡館之門  徵文活動】

在你心底,是否也深埋著一家令人低迴品味的美好咖啡館?
寫下你的私家好理由,就有機會得到公平貿易咖啡豆、咖啡沖煮課程!

現在就上愛評網,輸入關鍵字「咖啡館之門」
或  點選這裡 立刻參加
「一個理由‧推開我最愛的咖啡館之門」徵文活動

◎活動獎品
生態綠「厄瓜多LOJO」咖啡豆(250g,市價350元)  5位
生態綠「咖啡沖煮課程」單堂課程   8位

◎活動方式:到愛評網活動頁面,以輕鬆文句,分享你的咖啡館經驗!更多活動詳情 請點選這裡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0/11/15
◎企劃合作:愛評網、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館

 

【購書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