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733173-300w.jpg

分手信(《最後一封情書》電影書封版)/Dear John

 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原著小說 

 

離開,才是真正的愛。 

一紙揉皺了的分手信

一句不得不說出口的對不起

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

 

 

她愛上別人了。

信還沒看完,我就已經明白。突然間,整個世界好像慢了下來。我把信揉成一團丟到旁邊,很想跟她談談、想要馬上搭機回家,或至少打個電話給她。不過最後我沒回家、沒打電話,也沒回信,只是想辦法弄平揉成一團的信、把信折好放回信封,決定去哪裡都帶著它,像是帶著上戰場所受的傷。 

這是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

從令人屏息的相遇、焦灼的思念與等待,到強忍沉痛的成全,愛情走完了它的四季。他與她曾經被愛情的桂冠所加冕,到了最後,她所能給他的卻只是一紙分手信。感受著已經合而為一的兩人硬生生被割裂的劇痛,他在萬般不解中陷入心碎的絕境。然後他明白了,愛情不得不離開,他所僅存唯一體現愛的方式是…… 

在你內心深處,是否也有那麼一封揉皺了的分手信?那紙信箋或許被心靈的厚繭所塵封,被時間的魔法變幻了模樣,卻仍舊隱隱召喚著你去尋思――愛的真義。

 

佳評如潮.長踞暢銷榜逾48

原文精裝本首印量150萬本

出版首週立刻擠下史蒂芬金

與J. K.羅琳齊名暢銷紀錄保持人

八冠王深情鉅作

暢銷紀錄   傲人成績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文學小說類冠軍

邦諾實體書店精裝小說榜冠軍

出版者週刊精裝小說榜冠軍

Target連鎖賣場不分類書籍榜冠軍

尼爾森公信榜不分類小說榜冠軍

華爾街日報精裝小說榜冠軍

華盛頓郵報精裝小說榜冠軍

 

【改編電影《最後一封情書》】

在美上映首週立刻擊敗《阿凡達》

搶下票房冠軍寶座

2010/3/26浪漫在台上映

查寧塔圖(《特種部隊》)、亞曼達賽芙莉(《媽媽咪呀!》)主演

威望國際(CatchPlay)發行

 

※電影書封版首批內附精彩劇照

精采預告片搶先看!


 

 


 

 

【關於作者】

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

美式純愛系小說家,擅長從你我熟悉的平凡人物與簡單故事取材,刻畫純淨而刻骨的情感,陪伴讀者一同遍嚐愛的甘甜與苦楚,刺激大眾思考情愛的真諦,撫慰世人渴愛而為愛所傷的心靈。

史派克名下暢銷書眾多,迄今已有6部作品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著作發行全球逾5千萬冊,並有4部作品拍成電影,包括《分手信》(最後一封情書)、《瓶中信》、《手札情緣》與《留住一片情》。

 

史派克小花絮

n          史派克具有德國、捷克、英格蘭、愛爾蘭混血血統。

n          大學一年級的暑假,史派克因腳傷鬱悶地在家療養,母親看不慣他終日無事可做,於是說:「不要只是板著臉孔,找點事情來做!」史派克回答:「我能找什麼事來做?」母親說:「誰曉得?你寫一本書好了。」8週之後,史派克寫成了他的第一部小說,也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

n          史派克大四時結識了未來的妻子凱瑟琳,他對凱瑟琳一見鍾情,並且在認識的第二天就求婚。大學畢業一年之後,兩人結為連理。6年之後,史派克以美金100萬元售出作品版權,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這筆收入為凱瑟琳買了一只新的婚戒。

n          出版6本著作之後,史派克捐了1千5百萬美元給母校,作為文學創作學系的獎學金。

n          如同《分手信》當中的艾倫,史派克的二兒子雷恩一樣是一名自閉症患兒。

n          史派克是3個兒子及一對雙胞胎女兒的父親,其中一名女兒的名字就叫莎文娜──《分手信》的女主角。

在忙碌的寫作生涯與家庭生活之餘,史派克每年閱讀125本書、每週練3次舉重,還一路晉級成為跆拳道黑帶高手。

 

前往購書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