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頂天-180x230.jpg 

《有頂天家族》留言贈獎活動結果揭曉!!

 

感謝大家熱情參予《有頂天家族》一起〝有頂天〞吧!留言贈獎活動,讓我深深感受到森見登美彥的獨特魅力呢!

由此次活動可知,《有頂天家族》眾多角色中矢三郎最受歡迎、榮登了人氣王的寶座。

的確! 『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有趣,無事可做!』這樣的生活態度實在吸引也羨煞了不少人。

小小聲的說一句,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變身青蛙躲在井底的矢二郎。在讀《有頂天家族》時矢二郎說的話總是帶著那麼幾分哲理啊。

好,廢話太多了。現在就來揭曉這次獲獎的名單吧! 

得獎名單如下:

 

Jerry69

 

《有頂天家族》故事中最喜歡的人物。
我想應該會選老三矢三郎,因為我也認同:「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有趣,無事可做!」對於生活抱持著勇於挑戰的態度,當有危機時卻意外的可靠,所以矢三郎是有責任感的。我欣賞矢三郎。

 

yenling49707

 

我最喜歡二哥.
想逃避紅塵,卻意外更接近凡夫俗事

 

Uouolee

 

最喜歡老三矢三郎
因為他的人生觀很獨特-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有趣,無事可做!而且雖然平日作風吊兒郎當,但危機時卻意外的可靠唷!!

 

t022134

 

我會選老二矢二郎
繼承了父親的悠哉個性,人稱「全京都最沒鬥志的狸貓」。沒事去鬥爭幹嘛呢?

 

Bird2x

 

我喜歡老大矢一郎,他的個性很兩極,但也反應出人性,有句話說,會叫的狗不會咬人,虛張聲勢的老大,有好玩到。

 

Vivianwsp

 

故事中最喜歡的人物:老三, 得過且過危急時可一點都不馬虎

 

Jaylovejolin

 

我選老么矢四郎
因為我也要學如何用手指幫手機充電啦!

 

w22142

 

爸爸下鴨總一郎感覺有很多神秘的過去,而且也很酷。竟然還被煮成火鍋了!

 

Keya

 

我最喜歡下鴨家的老三矢三郎,平時可以瀟灑地做自己,但遇到事情又有能力展現可靠的一面,是個讓人喜歡又羨慕的角色呢!

 

a56qwe

 

我比較喜歡老二矢二郎,他的悠哉個性,導致他出了大事之後就想逃避,隱居之後,反而發現另一座樂園

 

sunshine99

 

我喜歡老二矢二郎
心情不好時,找他談心事準沒錯

 

akiyama0515

 

我最喜歡母親,因為她默默的付出心力

 

Vernier

 

在還沒看這本書前,看過簡介後,我大概會選弁天,感覺她是個美麗灑脫敢愛敢為的瀟灑女子!
但看這本書之後,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夷川海星,雖然出現的篇幅不多,卻是關鍵人物,是個熱血又善良的奇女子啊!
拜託趕快出續集吧,(能不能再多寫點海星呢?!)我好想知道海星接下來的發展呢^^

 

 

Crackbrain

 

我最欣賞主張:「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有趣,無事可做!」的老三矢三郎,雖然平時裝瘋賣傻,但為急時才顯現實力!

 

可樂 

 

最喜歡紅玉老師。光是「個性古怪彆扭」,就夠我喜歡他了!!!
森見登美彥超讚的。作品也是怪得可以!!《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小說超好看的!!很期待漫畫的呈現.....

 

Adeirf

 

我選弁天,雖然身為人類,但放蕩不羈,做真自我!

 

Shelleynashe

 

我選老么矢四郎,因為我愛純真可愛的美少年啊XD,還有啊,我也欣賞他肯爲家人拚命的個性^^

 

asia0015

 

我喜歡老三矢三郎
因為我很讚同他的主張
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有趣,無事可做!
這是多麼棒的想法呀!!

  

candybear98

 

我喜歡老三矢三郎~平時吊兒郎當的樣子,喜歡讓生活變的更有趣,有危機時又變的很可靠~

 

yankumi0209

 

我選矢三郎,生活就是要多一點樂趣才會有趣

 

gr31322

 

喜歡老三矢三郎
人生確實就該讓生活過得有趣

 

starblue7

 

我喜歡老三矢三郎~每天都多彩多姿~生活過的很精彩

 

Changcy

 

《有頂天家族》故事中最喜歡的人物 => 老三矢三郎
我喜歡他的生活哲學。

 

h15923456

 

我喜歡老三 矢三郎認真做自己勇於挑戰

 

maya61

 

我喜歡 - 老三矢三郎
很喜歡她的名言「人生除了讓生活過得有趣,無事可做!」
生活就該開心過才對 !! 

 

 

以上獲選朋友可以得到由角川出版提供,森見登美彥作品《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改編的同名漫畫第一集!

 

沒有得獎的朋友們也別難過,實在是贈品數量有限哪~~

就祝大家時時有頂天,天天樂翻天,無時無刻的哈哈大笑!再次感謝大家的參予~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