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海報s.jpg 

這次小野老師與李亞的作品《面對》,讓讀者看到了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2008年的最後一天,老師與李亞趕到公司來簽書,一個早上,與二位作家談著各種不同的話題,突然覺得一切似乎充滿了各種可能。我想起讀著老師《面對》書稿時的悸動,想到之前那個年代與現在的不同,同樣的是:,我們都得學著「面對」!!

2009年,因為這本《面對》而有了不一樣的開展!期盼與讀者們一起分享,特別在國際書展及誠品書店展開四場活動,活動日期及時間如下:

2/7(六) 15:00~15:45    國際書展世貿一館 免費活動區(2)

2/20(五) 20:00~21:00  誠品台大店B1文學書區

2/21(六) 15:00~16:00  誠品台南安平店 2F書區

2/21(六) 20:00~21:00  誠品高雄大遠百店 17F書區中庭

這四場活動,小野老師與李亞都將一同出席!與讀者暢談與閒聊!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