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曼說唐:亂世紅顏試閱活動開始徵選!!

上一次,《蒙曼說唐-武則天》說到神龍政變後,武則天釋出大權,傳位中宗李顯。

 

 

表面的妥當卻無法掩飾其中的風起雲湧。

太平公主、韋皇后、安樂公主、上官婉兒等人各自盤算,尋找陣線聯盟。

短短九年,五次政變,

兩個皇帝被迫退位,一個離奇而死,一個無奈當了太上皇,

這是唐朝史上宮廷最動盪的時期!

 

權謀、奮鬥、歷史,四個女人,一台好戲,演繹亂世紅顏悲喜!

 

繼比小說還精采的《蒙曼說唐:武則天》後,

且看蒙曼再來,說一口如戲般精采的唐朝史!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試閱活動開始!!

招募時間: 2008/12/01 --- 12/7

 

 

參加辦法:

1、即日起到127止,寫信到alex69@cite.com.tw,給 麥田出版 林先生主旨註明:我要參加《蒙曼說唐:亂世紅顏》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blog網址,報名成功, 麥田出版社將會於1210當天於本部落格公佈獲選結果,並寄出完整先讀本給您。完整先讀本索取限量40所以想搶先預讀《蒙曼說唐:亂世紅顏》延續武則天精采說史作品的朋友們,動作要快!

 

2. 獲選的讀友,將收到正式通知信,以及 5,000字的《蒙曼說唐:亂世紅顏》內文截選 ,將截文張貼於個人部落格上後回傳,即完成報名,同時將收到完整先讀本。

 

3. 2009/1/5前,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蒙曼說唐: 亂世紅顏》的閱讀心得(題目不限,字300字以上),並來信至 麥田出版信箱alex69@cite.com.tw,於信中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並附上連結,即可獲贈《蒙曼說唐:亂世紅顏》新書一冊,以及二月河《胡雪巖》上下冊一套(贈品總798)

 

*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 》,將於20091/1市,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1.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麥田文學部落格、電子報上刊載。

2.因郵寄成本緣故,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