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006-含書腰300.jpg 

書名:心願清單

作者:吉兒‧史摩林斯基

譯者:郭寶蓮

定價:320元

出版日期:2008.12.06

內容介紹:

萬千讀者見證:看完這個逗趣的故事,我開始思考,更開始行動!

獻給所有不願此生白來一遭的人

妙趣橫生的新生活終極行動小說,為每天只顧癱在電視機前的你而寫!

 

一場因減肥湯而起的死亡車禍

二十個只能由別人來完成的生日心願

兩段了無遺憾的精采人生

【故事簡介】

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無非上班下班,在吃飯睡覺看電視當中度過一成不變的日子。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

這些心願有的瘋狂,例如「親吻陌生人」;有的挑戰體能極限,例如「慢跑五公里」;有的看似邪惡又令人摸不著頭腦,例如「要費巴帝付出代價」;有的溫馨感人,例如「讓哥哥知道我有多感激他」;有的只是單純而愉快的享受,例如「體驗spa按摩」;有的深具意義,例如「改變他人的生命」。瑪瑞莎五花八門的心願,帶給渾渾噩噩的琴恩多采多姿的時光。任務一一達成之後,琴恩也開始自問:那麼我呢?我的人生呢?我還沒嘗試過什麼?又想要實現些什麼?

 

■《穿著Prada的惡魔》、《p.s.我愛妳》、《阿甘正傳》電影監製最新動人大作,《心願清單》原著改編電影2009上映 台灣讀者先睹為快

爆笑劇情中的深刻反思 重創過後的奮起行動  拍成電影,它會是──

熱血人生輕鬆喜劇版的《深夜遇見蘇格拉底》 酸甜苦辣平凡上班族版《佐賀的超級阿嬤》

都會熟女寂寞芳心版的《一路玩到掛》   發憤向上追尋自我版的《B.J.單身日記》

 

歲末回顧 新年展望 絕佳獻禮

2009年第一場新生活運動

請承認你有以下蠢蠢欲動的心願,並且,立刻去實現!

Ø變帥變漂亮

Ø找個對的人來愛

Ø體驗極限運動

Ø工作上創造亮眼的表現

Ø讀一部長篇小說(就從《心願清單》開始!)

 

【活動】

心願清單完成式——你許願,讓我來幫你實現!

活動網址與心願清單補帖http://mywishlis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