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不易,女人當自強!
NO SOAP OPERA!
Let’s see SOUP OPERA !
 

別看哭哭啼的肥皂劇了,
來看暖洋洋的《湯歌劇》!
吃膩重鹹口味,想來點清粥小菜?
讀阿川佐和子,宛如喝一碗暖洋洋的好湯,餵飽你的心!


「人和人的相遇,無論相處時間長短,即使沒有墜入情網或是產生其他特殊感情,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無法取代的邂逅。」
 
島田露依,35歲,經常被說長得像奧黛麗.赫本;她煮得一手好湯,守著姨媽的舊房子度日,直到她平靜的生活闖入了不速之客──風流倜儻的老畫家、處事圓融卻「性」趣缺缺的好青年。一女二男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約定「下廚值日生每天必須煮一道湯」,雞骨湯、洋芋奶油湯、水蜜桃冷湯、酸辣湯、豪華法式海龍王湯……且看美味的湯如何施展魔力,連繫起這一群寂寞男女?
 
 
阿川佐和子,日本家喻戶曉的電視名人、人氣作家。
她美麗幹練,畢業於名門大學,曾當過新聞女主播,有個大名鼎鼎的小說家老爸(阿川弘之),這樣的她夢想其實是當個家庭主婦。
然而相親多次受挫後,她決定不強求婚姻,選擇一個人自在過生活。
主持、寫作、翻譯,積極開拓自己的可能;她自嘲為「矮個兒老處女」,不計較名牌包,樂拿紙袋趴趴走;她熱愛美食,享受生活,2007年與長澤雅美、倖田未來、篠原涼子等偶像演員獲選為「最會佩戴珠寶的名人」。
明朗!快活!阿川佐和子活出了美麗與自信,要將愛與活力分享給各位讀者!


另外麥田製作了可裝筷子湯匙的隨身餐具袋 ( 餐具袋圖案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 ),要送給買書的前二百五十名讀者,響應愛地球新生活運動,愛地球就是愛自己,讓麥田和你一同打造值得懷念的美好年代。
讀《湯歌劇》,心溫柔了,也不忘對地球溫柔。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2415&sid=0000012415&page=1



書名:湯歌劇
作者:阿川佐和子
譯者:王蘊潔
定價:320元
系列:文學部屋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