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青年尬科學海報  

2012 最酷的暑假作業來了!總獎項高達17萬元的『青年尬科學』等你來挑戰!


活動官網   http://case.ntu.edu.tw/scinarrator/index.html
 

暑假快開始了~除了暑修、出去玩、還有什麼更酷的選擇呢?

今年暑假,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首辦『青年尬科學 聽、說、讀、寫、大擂台』 PK競賽,邀請全國1518歲的青年們如同『超級星光大道』般的『尬』科學!


競賽內容包含閱讀科普好書,透過團隊合作,撰寫閱讀心得文章,之後遴選出入選隊伍,最終於舞台上pk口說科學故事,挑戰總額超過17萬元的豐富獎項!

 

如何報名這精采活動呢?煩請詳細參閱網站上的活動介紹,並找齊3位隊友,於7/31前完成線上報名,再從百本書單中挑選想要閱讀的3本好書,整合完成精采的文稿作品,並於9/2前繳交第一階段的文稿徵件。之後便有機會與全國好手,一同參與這場精采的科學pk大擂台!

 

這項精采的暑假作業,你怎能錯過?趕快將這好消息告訴你的朋友們,邀請大家加入『青年尬科學』的行列,一起讀好書、說故事、團隊合作拿大獎!

 

------------------------------------------------------------------------------------------------------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x90 

 

《然而,很美》新書講座

夏夜:爵士樂漫遊——孫秀蕙導聆


在爵士樂裡,有一群人是天才

但沒了爵士樂,他們什麼也不是

 

他們注定的命運影響了個人的創作與一個世代

時代的氛圍也左右了他們的人生

 

爵士樂評人孫秀蕙(小威)邀請您

從艾靈頓公爵的公路之旅啟始

同遊爵士樂數十年來精采的即興幻變

文章標籤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燒經 作者訪台活動  


雙面上海
──從《火燒經》的創作談起

「我的上海不是幾句話就可以講出來的,那裡,另一面的城市風景和七情六欲都是要在閱讀《火燒經》的時候慢慢品味和感覺的。開始閱讀《火燒經》,那個遙遠的真正的上海,就會一步步向你走近過來。」——章小東


作者訪台‧讀者見面會

時間:2012年6月5日 (二) 19:30~21:00
地點:小小書房。小小Café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36號 (02) 2923-1925

主講:章小東 (《火燒經》作者)
主持:王楚蓁 (國立中央大學專案華語講師)

本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先向小小書房預約報名!
http://blog.roodo.com/smallidea/archives/19485794.html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求二十位愛書人搶先試讀麥田出版七月新書《熔爐》!

麥田出版將寄送《熔爐》書稿供入選者閱讀,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並設閱讀權限為「公開」)。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獲得《熔爐》新書乙冊。

※本書約12萬字,請自行斟酌能否配合截稿時間。


 

 


與《罪行》同樣驚人,比《惡人》更為心痛,《正義》之後最深沉的思索!

 

◎英美版權公司一致矚目的韓國作家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好評讚賞

◎韓國暢銷百萬冊 網路連載點閱人次超過1,600萬次

◎一部虛構小說掀起政府與社會的改革:包括總統李明博在內,已有570萬人觀看過,相當於南韓人口的十分之一,也促使國會修正現行的性侵害防治法,亦稱為「熔爐法」,20127月開始實施。

◎原著作者最滿意的電影改編作——《咖啡王子一號店》男主角孔侑代表作,親自推薦改編為電影。20119月在韓國上映,是南韓票房冠軍。201210月北美上映(片名:Silenced)。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觀鳥大年》回收啟事

 

致親愛的讀者: 

謝謝您購買20124月出版之《觀鳥大年》一書。因內文譯名有諸多錯誤,此版本即日起全面回收、下架。

新版將藉由專家的協助,祈能帶給讀者更好的閱讀品質。

 

感謝:

臺大森林系丁宗蘇教授首肯擔任審定者,並針對書中隱而未現的文化背景知識(北美賞鳥史文化等等)新增相關注解及審定序;鳥類

觀察愛好者吳建龍先生協助校對鳥類專有名詞。

 

我們將於全書勘誤校正後,於201212月另發新版。

目前,您可保留舊版,於新版上市後寄回敝社交換新書。抑或於即日起循下列方式寄回舊版辦理退款或登記更換新版:

 

一、以「掛號」方式寄回舊版至城邦文化客服部,客服人員將於三日內以電話或email回覆。

市話免付費電話:0800-020-297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