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生活──如何拒絕生活中的合成化學物




許多愛美人士視為減肥聖品的代糖可能會讓人吃得更多?

我們從食物中攝取的維他命到底夠不夠?市面上綜合維他命百百種,真的都有效嗎?

寵物食品真是寵愛牠的方法?飼主可得好好張大眼睛看看寵物食品是怎麼做成的。

我們老是以為只要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檢驗的,就可以安心吃下肚,本書踢爆FDA核准內幕。

想要了解體內含毒指數嗎?請參考本書毒素檢測表。

「藥補不如食補」是老掉牙的話嗎?看看最新的醫學研究給我們的答案。

 

 
 



1906年,美國國會通過「純食品暨藥物法案」,原本立意良善的法令卻因法令漏洞給予不肖業者可乘之機。美國政府與廠商聯手編造出「百年謊言」,為了利益不顧消費者健康,將無數有毒化學物質裹上漂亮的糖衣,加入各類商品。

本書揭發百年謊言真相,教導消費者如何避免吸收過多化學毒素、檢測體內化學物負荷量,並排除毒素。

 

食品添加物、處方藥、家庭用品和殺蟲劑都會使我們受到合成化學物毒害,當多種化學物質交互作用後,毒性將大幅提升,甚至讓原本具有療效的藥物瞬間變成致命殺手。各種病症如癌症、過動症、帕金森氏症等發生率逐年攀升,更與化學物毒害、營養失衡息息相關。

 

本書作者以身為專業記者的角度,為自己身邊多位罹患現代文明病周遭親人、朋友,深入探索生活中隱藏的種種致命殺手何在。他的立意不在危言聳聽,而是協助我們找出原因,並希望我們不要回過頭去逃避。

小標)




唯有面對,我們才能擁有更健康的生活。





書名:無毒生活──拒絕生活中的合成化學物
作者:蘭道‧費茲傑羅
譯者:莊雅珍、張鈞媛、曾懷玉
定價:320元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7年0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