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男人先看他的屁股書封.jpg

選男人先看他的屁股
女人應該知道的關於男性身體的基礎知識

柔軟的屁股X,冰冷的屁股也出局!結實的屁股 = 血液循環良好、精力旺盛的優質男人!
擁有堅挺屁股才是身心健康的理想伴侶,看身體就了然於心的「好男人」挑選法!髮量、舌頭、膚色、食慾和走路方式也暗藏玄機!醫學專家石原結實博士解答妳對男性身心的所有陌生與疑惑,讓妳與伴侶關係更融洽。
來不及擁有好屁股?沒關係!鍛鍊下半身的簡單運動、暢通氣血的方法、增加男性精力的食譜,讓他脫胎換骨成為好男人!

作者 / 石原結實
出版日期 / 2011.02


【揭開男性身體密碼】

臀部和大腿肌肉的強弱和男性的自信心成正比?
鬍鬚與法令紋是辨別男子氣概的標準?
什麼?!專家特別推薦個頭小與禿頭的男性?
「陽性」和「陰性」體質,究竟是怎麼回事?
妳對男性的生理機制一片茫然嗎?了解男性身心結構的女性更容易擁有幸福
簡單三步驟,讓妳對男性身心不再陌生!

STEP 1 確認伴侶體質屬性

陽性體質 = 「矮胖、厚實、氣色好、體溫高、禿頭」 = 精力旺盛、有活動力。 (Winner)
陰性體質 = 「白皮膚、高個子、體溫低、髮多且白」 = 肌力不足、體質虛冷。

(更多體質檢測量表請詳閱本書)

STEP 2 了解伴侶身心狀況

只有「溫柔」的男人不行嗎?為什麼男人老是好面子?
妳了解男人勃起的生理過程嗎?下半身結實的男人總是精力充沛?
原來真的有所謂的「男性更年期」!
了解男性心理與生理的運作機制,才是真正幸福戀愛的基礎。

STEP 3 對症下藥,讓伴侶身心都健康!

鍛鍊下半身肌力、促進血液循環的簡單運動,改善體質虛冷、提升元氣的健康食譜,以及具有催情效果的天然食材……醫學博士通通告訴妳。
還有還有,針對現代男性常見的身體症狀個別介紹的療癒方法。肥胖、肝功能衰弱、精蟲稀少、攝護腺肥大等病徵的因應之道。簡單的食材搭配半身浴及運動,讓妳的另一半健康又幸福!


不知從何認識男性身心知識的人要看本書,
希望被好男人愛,也想找個好男人成為自己伴侶的女性更要讀這本書。


【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帶妳找到好男人】

石原結實 
1948年出生於日本長崎市,醫學博士。畢業於長崎大學醫學系,專攻血液內科。曾經前往以治療疑難雜症聞名的瑞士班納醫院、位於莫斯科的斷食療法醫院以及知名的長壽地區,高加索地區(喬治亞共和國)等地研究最先進的自然療法。利用中藥、自然療法發展出特別的治療方法。另一方面,在電視、書籍、雜誌、演講中也多有發表。
著作超過百本,為備受推崇的保健暢銷作家。目前已發行的中文版作品有《體內淨化大作戰》、《腰保暖療癒力:打造「頭冷足熱」健康身體》(以上為麥田出版)、《空腹力革命》、《體溫力革命》、《任性式健康法》(以上為三采出版)、《淨化血液不生病》、《先別急著吃三餐:真人實證!石原式少食健康法》等書。


【精采試閱】


看身體就了然於心

男人的才幹,看下半身就知道
如果詢問一百位女性:「強勢的男人與陰柔的男人,妳會選擇哪一個?」相信有百分之九十九.九的女性的答案都會是「強勢的男人」吧。
提到「強勢的男人」時,大多數女性的腦海中總不免浮現那種會堅定地帶領自己,也就是會說「跟著我」這類型的男人,或是《終極警探》中的布魯斯威利、《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等擁有強健體魄、堅毅不撓,硬漢形象的男人。當然這也是強勢男人的條件之一。
不過,所謂的「強勢」不僅於此。擁有保護弱小的性格、不拘泥小節的氣度,以及以宏觀的思維判斷事物的能力,心胸寬大與真心體貼等等,都是構成強勢男人的條件。

體格強健、精力充沛,且為人大器又具有男性真正的體貼。有這種強勢的男性作為身邊的伴侶,女性當然會覺得幸福。相信不會有人反駁吧。
那麼,要如何找到這樣的男性呢?
答案很簡單。前面提過,只要看對方的身體就知道了。甚至,全身當中以下半身為觀察重點。這與身材的高矮無關,重要的只有下半身而已。聽到下半身,或許有人開始臉紅。我再補充說明一點,重點是觀察腰部、腿部有肌肉的男人,選擇這樣的男人就對了。

腰腿的強弱與否影響自信心

為什麼要特別著重在下半身的腰部跟腿部呢?一定有人有這樣的疑問吧。簡單來說,男性腰腿的肌肉與其強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構成體型、鬥爭力、決斷力以及邏輯思考能力等所謂男性特有的思考力與精神力量時,「睪丸酮」(Testosterone,亦即男性荷爾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激素。
睪丸酮素在提升性慾、讓男性增強產生自信心方面,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睪丸酮素分泌量較多的男性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活力旺盛、精力充沛,對女性抱持體貼包容的心。睪丸酮素透過下半身分泌,而形成男性特有的精力與活力的內臟器官「睪丸」以及「腎上腺」(Adrenal Gland)也都位於下半身。換句話說,下半身強壯的男性其精力與生殖能力旺盛,所以不會出現無性生活或精子異常等現在讓人頭痛的社會問題。
過去,女性常以「三高(身高高、學歷高、收入高)條件」作為挑選理想伴侶的準則。不過就算滿足了「三高」的條件,假使對方體弱多病、性能力低落的話,雖然表面看起來風光,但是到了將來一定會感到不滿與後悔吧。
據說,最近女性擇偶的條件已經從「三高」轉變為「三C」,也就是合作(Cooperation)、舒服(Comfort)與商量(Consult)。
夫妻一同處理家務、照顧小孩,待在對方身邊的感覺很舒服,什麼事都可以商量,這種能夠依靠的男性才是理想的對象。既然如此,女性更應該選擇腰、腿肌肉發達的男性。
因為腰、腿肌肉發達的男性充滿活力。以社會性生物來說,也具備了「身為男人」的自信。擁有「男人」自信的男性在精神上會比較穩定,內心較為放鬆。這樣的人一定會主動保護情人或妻兒,為了提供舒適的環境而努力。

【Take A Look】

9789861205465_b3.jpg

9789861205465_b4.jpg 

 
更多請按我

 

【前往購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