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w300.jpg

體內淨化大作戰(カラダ浄化大作戦)
石原結實
2009.04.02出版
全書彩頁

減肥成效只是一時,「易瘦體質」才是永遠!

日本自然醫學權威 《空腹力革命》作者 石原結實醫師 專為女性打造健康瘦身密技

 

★ 改變體質才是王道——坐著就比別人多瘦12%!

★ 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不是刻意減肥,也沒有維持的問題!

★ 越健康,瘦得越快——代謝力、淨化力越高,效果越好!

 

日本超人氣健康療法的醫師石原結實再度革命性出擊!不同於現有的減肥法圍繞「熱量」的迷思,提出「體溫偏低」和「水」是兩大減肥要素的黃金觀念。告訴妳生活作息是如何導致「易瘦體質」和「易胖體質」。只要學會體內淨化,從此不需刻意減肥,就能達到連血液都乾淨,廢物與脂肪不再囤積,體態變美,氣色變亮。最重要的是——非常簡單!!

生活作息裡學會提高代謝、淨化身體,永遠不必再減肥!

      妳會胖是因為「體溫偏低」和「水」

      「多喝水會瘦」是騙人的!

      「便秘時多喝水、多吃生菜」有時會造成反效果

      以乾淨清爽的血液來打造美麗肌膚

      讓身體暖烘烘的洗澡方式

      減肥中也不想戒甜食之甜食食譜

 

正確的觀念 + 全盤、可行的生活指導

=  符合「輕鬆」、「容易持續」、「不復胖」三大金律的健康瘦身指南

 

◆美食節目主持人 莎莎 推薦◆

【內頁試閱】

           

9789861735009_b1-300.jpg

9789861735009_b2-300.jpg

 9789861735009_b3-300.jpg

9789861735009_b4-300.jpg

9789861735009_b7-300.jpg 

9789861735009_b8-300.jpg

【內文試閱】

暖和身體,改造永遠不需減肥的體質

 

養成「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本書所介紹的減肥法的基礎,就是暖和身體,加速代謝,排出老廢物質,擁有乾淨清爽的血液,瘦得很健康,是一種不需忍耐便能長期持續、同時兼顧「美麗」與「健康」的減肥法

「早餐斷食」減肥法中所喝的生薑紅茶,就能夠暖和的身體,促進代謝,幫助我們將體質轉變為易瘦體質。雖然這麼做便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為了讓減肥效果更進一步,從日常生活習慣中暖和身體的方法。

 

重點是「飲食」、「運動」、「洗澡」

 

話雖如此,一定有人認為為了減肥做這做那的既麻煩又無法持續。但是接下來要介紹的方法,都是「稍微改變每天的生活形態,就能提高體溫」。其中三大重點是「飲食」、「運動」、「洗澡」。從做得到的一點一點慢慢做起吧!

 

 

【飲食】

要瘦得有效率,需要的不是精確的熱量計算,而是加強代謝。換句話說,重要的是暖和身體。

不必忌口不吃甜食不喝酒,只要注意每天的飲食能不能暖和身體就行了,完全不必去管計算卡路里那種麻煩事!

 

【運動】

即使是學生時代參加社團活動而有運動習慣的人,出了社會之後也常因為少有機會活動身體而發胖。

透過運動來活動肌肉,可活化肌肉細胞,促進代謝。這裡要特別告訴大家的是,肌肉細胞不僅會在運動時活化,停止運動後仍然會持續。運動1次刺激代謝的時間,竟然長達24小時!每天稍微做一點運動,就能收到絕佳效果。

完全不需要進行跑步或劇烈的肌力訓練。像是每天上班途中走一走,或是1天做2分鐘的等長收縮運動等等,稍微運動一下肌肉就OK

 

【洗澡】

在日常生活中,要暖和身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洗澡」。好好地在浴缸裡泡上一泡的洗法,和以淋浴解決的洗法,對健康的效果相差十萬八千里。

3-3-3洗澡」和「半身浴」這些能大力幫助暖和身體的洗澡方式,成為每天的習慣吧!(未完待續)

 

前往購書: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