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在這個早晨醒來,是我這輩子做過的最勇敢的事

    

    這是一個關於「相信」與「希望」的故事。

     故事的開場,設定在大災難發生的數年後。

     孩子出生的前幾夜,不知名的災難改變了世界的樣貌。

   

     雨雪黑夜成了減損生命的敵人,再不見清朗日光或蔚藍天色。荒蕪嚴寒的末日,道德淪喪,善惡無分,吞噬弱者是唯一的生存之道,人性與尊嚴在此灰色煉獄裡蕩然無存。

     父與子在文明的廢墟間踽踽獨行,往南方海岸去尋找一線生機。孤獨的漫漫長路上,空氣是灰濛的,地面成灰,滿目瘡痍,眼前不見任何生物的蹤跡,唯有困頓凋零、無數死亡,然而父親仍教導孩子,要記得那個曾經有夢、有故事、有海洋綠樹的世界,要留守心中對於美與善的顧念與堅持。

     《長路The Road》是一個父親寫給孩子的故事,是一個懾人心神的寓言。讀完這個故事,心中湧出的熱淚與力量,或可扭轉即將變得晦暗混沌的未來

 

.2006年James Tait Black Memorial Prize獲獎 

.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 

.名列史蒂芬.金「2006年最好看的十本書」之一 

.美國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時代雜誌等十數家媒體推薦為年度好書 

.入圍美國國家書評人獎 

.2007年5月誠品好讀推薦 

.2007年6月誠品書店選書 

.2007年普立茲獎小說類獲獎 

.2007年美國鵝毛筆獎 

原著同名改編電影由Viggo Mortensen主演,2008年11月於全美上映。 

 

《長路 THE ROAD》--- 誠摯推薦給您。

 

 《長路》部落客試讀招募開始! 

 招募時間: 2008/09/26--- 10/5 

參加辦法: 

1、即日起到10月5日止,寫信到alex69@cite.com.tw,給 麥田出版林先生,主旨註明:「我要參加《長路THE ROAD》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blog網址,報名成功,麥田出版社將會於10月7日前回覆報名評選結果,並寄出完整先讀本給您。 

完整先讀本索取,限量40名,所以想搶先預讀《長路THE ROAD》的愛書朋友們,動作要快! 

2、2008/10/25前,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長路THE ROAD》的閱讀心得(題目不限,字數300字以上),並來信至麥田出版信箱alex69@cite.com.tw,於信中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並附上連結,即可免費獲得《長路 THE ROAD》新書一冊,並再加贈您麥田《奔跑的記憶》一冊。 

* 《長路 THE ROAD》,將於11/1上市,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1.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麥田文學部落格、電子報上刊載。 

2.因郵寄成本緣故,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