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T恤大改造》書腰活動抽獎活動及博客來讀者回饋抽獎活動,由於原合作廠商因故無法繼續配合,修改活動贈品為酷炫T恤一件,並特別加贈麥田暢銷生活書一本。特此公告,如造成不便,還請讀者見諒。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一】 書腰折口抽獎活動

現在起至9/30止,購買麥田出版社 <T恤大改造>寄回書腰折口活動卡,麥田將抽出20名幸運讀者,可獲得酷炫T恤一件(如圖一),並加贈麥田暢銷書《巴黎女生.包包私設計》一本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8.09.30止,郵戳為憑。

      中獎名額:20

(圖一)    

 

 

【活動二】 博客來讀者獨家回饋

現在起至9/30止,若您是透過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T恤大改造>的讀者,麥田將從中抽出10名幸運兒,可獲得我們所獨家提供可獲得酷炫T恤一件 (如圖二) ,並加贈麥田暢銷生活風格書《巴黎設計與羅伯特.希羅》一本您若寄回書腰折口活動卡,還可再重複參加活動一,等於是雙重的中獎機會!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8.09.30止。

      中獎名額:10

(圖二)   

 

      中獎名單將於2008.10.20公布於麥田文學部落格,贈品將於公佈後兩周內寄出。   

      注意事項:
1. 
中獎T恤為單一尺寸,恕無法挑選尺寸。
2. 本活動贈品寄送範圍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海外讀者參加前請自行考量此點,可於寄送地址填寫時委由國內親友代領。
3.麥田出版社保有修改活動獎項與細節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