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抉擇限時批

人生中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抉擇,

愛情裡更有各式各樣的矛盾、兩難與問號。

在你內心深處,是否也藏了一個難以說出口的抉擇?

是分手抉擇?或是要和對方勇敢走下去的決定?

發表你的抉擇告白信,我們將幫你傳達心意,還有機會獲得好禮。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9/08/05
【活動辦法】
1.迴響發表你的「抉擇告白信」或「分手信」。

2.帶回活動部落格貼紙,並於活動文章迴響留言,需留下個人部落格網址、e-mail

3.我們將選出最佳留言十名,由麥田出版將你的信寄給對方,並附贈尼可拉斯‧史派克深情感人之作《分手信》或新書《抉擇》,另有好禮抽獎。


【得獎評選】
由麥田出版社編輯評選

【得獎公布】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麥田部落格公佈由出版社評選之得獎名單。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出版社一併寄送。

【活動獎項】

1.    L’OCCITANE 馬鞭草節果凍凝霜沐浴組 1

(馬鞭草節沐浴膠50mlx1 馬鞭草節果漾凍凝霜50mlx1 馬鞭草媽媽保姆皂125gx1

st-1498240-s200.jpg 

2.      THE BODY SHOP白麝香身體保養組  1

白麝香絲柔乳霜香皂60G+白麝香絲柔沐浴膠60ML+白麝香絲柔身體潤膚乳60ML+白麝香絲柔淡雅香10ML

3.      THE BODY SHOP果露玫瑰身體保養組  1

(果露玫瑰香皂60G+果露玫瑰沐浴膠60ML+果露玫瑰身體潤膚乳60ML兩瓶)

st-1396862-s200.jpg  

4.   最佳分手告白獎 5 :《分手信》一本

分手信書封確定版.jpg 

5.   最佳深情抉擇獎 5:  《抉擇》一本

9789861735238-300.jpg  

6.The Choice抉擇文件夾 20名

thechoice-file-300.jpg 

 

【得獎公告】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於麥田部落格公佈評選之得獎名單,並以e-mail方式聯絡得獎者。參加者屆時請務必留意相關訊息公告,並請得獎者在得獎公告說明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及資料確認過後,將由出版社一併寄送。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獎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活動部落格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