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30歲賺足一生財富:女人理財的43個法寶
作者:田英洙
定價:240
出版時間:20073
書系:生涯勵志

女人理財不是因為愛錢,而是為了得到幸福!



30歲是培養富翁習性的最後機會


把握這個時機,就能享有一生的幸福


女人理財不是選修,而是必修




女人賺錢不易,卻不是不可能的事。事實上女性適合理財的原因,不勝枚舉,有時甚至比男人更具優勢,問題就在女人總存著怕自己不行的先入為主觀念。但是現在,沒有時間再躊躇了,女性理財如今不是選修,而是必修科目,想要有個安適的人生,關鍵就在妳自己身上。


30歲女性成為富翁的7大原則

1. 理財前一定要先做功課
2. 經驗越多越好,早點開始早點好
3. 早一天開始,早滾一天錢
4. 情報是關鍵,到處都要結盟友
5. 牢記理財是需要耐力的長跑
6. 死命存錢就是積存資金的訣竅
7. 充滿變數的理財市場中,遵守本分與原則是唯一的解法



作者簡介 :田英洙


財經專門記者,從股市到金融、房地產,涵蓋了所有資產市場.自從開始擔任記者一職後,就與財經結下不解之緣,也深知光偏重某一個領域會造成角度偏差,這會成為累積資產過程中的一大絆腳石.因此常強調『不要只看一棵大樹,要看整座森林』

從任職漢城經濟新聞《economic review》到現職韓國經濟新聞《韓經business》以來,一直熱衷於書寫有關金錢的『有趣論調』.目前以『資產市場收益率決定變數的國際比較(韓、中、日)』為名的主題,在漢陽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也積極參與外界活動,經由大量的投稿與教授課程,傳播韓國型生活理財與資產市場的『遊戲規則』

也是KBS、MBC、SBS電視台等各家廣播電台、有線電視網的常客;同時也是三星、LG集團旗下公司與流通業者文化中心、大學等地的知名財經講師,聲名遠播.不僅如此,也常可在其他輿論媒體及企業刊物上看到她的專論.著有《以房地產賺取十億元》、《韓國股市高手》、《聰明的投資者該讀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