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精緻嚴肅的小說、一個引人入勝的溫馨故事。布萊恩.莫頓描繪出一個全心奉獻給文學的生命、一個值得為其喝采的英雄李納德.席勒。他將生命中的錯綜複雜化為完整而生動的意象,氣定神閒地實現了席勒致力一生的事,「透過藝術,把多一點美感,多一點容忍,和多一點的和諧帶到這個世界」。

李納德.席勒住在紐約市上西區,是小有名聲的作家,在他垂暮之年卻因海瑟的出現而心海生波。
海瑟是個「體型嬌小,穿著迷你裙的自傳作家」,一心想要以席勒的小說做為碩士論文題目。
艾瑞兒是有氧舞蹈老師,被海瑟毫不留情地視為「恪遵自己生物時鐘的另一個無趣的四十歲女人」。她的生命充滿了甜美和迷惑,熱切尋找著真愛以及可以和她孕育一個她期盼已久的小孩的父親,至於哪個先找到並不是很重要……


沙龍雜誌「最受喜愛書籍」
出版者週刊「年度好書」
紐約時報「注目好書」

布萊恩.莫頓Brian Morton
一九五五年生於美國紐約市,畢業於莎拉.羅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曾任編輯,目前任教於紐約市立大學、莎拉.羅倫斯學院。著有《河對岸的窗》、《The Dylanist》、《Breakable You》等。
 
*入圍1999年福克納/筆會獎。
*獲得古根漢藝術獎助金。
*美國藝術暨文學學會研究院(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文學獎。



書名:黃昏時出發
作者:布萊恩‧莫頓 Brian Morton
譯者:王聖棻、魏婉琪
定價:330元
系列:糜 / 小說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