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鳥生活BN  

【富遊?窮遊?兩個女生22國500天的歐洲浪遊大冒險!── 《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系列分享趴】

時間:2016.6.18(六)19:00-21:00、2016.4.30(六)19:00-21:00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費用:200/人(人數有限,參加者煩請先填寫報名表並繳費,方視為完成報名。)

報名/繳費方式:http://www.accupass.com/go/whoffmap

地點:鹿途中旅遊書店(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DeaRDeeR.J

聯絡方式:02-27207532deardeer110517@yahoo.com

 

 

=活動簡介=

首先,入場前,請帶著以下問題的答案前來(要現場想也可以啦~)

如果你手上有一張通往歐洲的機票,你最想去的國家是?為什麼?你對這個國家的印象是?

 

接著,讓我們來看一下黃賽、老王這兩個女生,白吃白住歐洲500天,究竟她們去了哪些地方呢?

2013.06.19 出發,台灣

德國(中南)→ 瑞士 奧地利 捷克 德(北) 比利時 義大利 西班牙 法國 義大利

波蘭 瑞典 丹麥 冰島 丹麥 荷蘭 比利時

(前往巴爾幹半島)

克羅埃西亞 波士尼亞 克羅埃西亞 蒙特內哥羅 阿爾巴尼亞 希臘

保加利亞 馬其頓 阿爾巴尼亞 →土耳其 科索沃 波士尼亞 匈牙利

 

在浪遊的路途中,她們還做了哪些史上最瘋狂的大冒險?

義大利人民公社拍紀錄片,巴爾幹火藥庫拍全裸寫真;

西班牙朝聖誤闖性藥旅館,土耳其女扮男裝勇闖清真寺;

瑞典森林找麋鹿、睡冰屋,冰島跟賞鯨船船長追極光;

跟巴黎裸男對視五天,還被清潔工撿回家……

 

再來,要回頭來說說,黃賽、老王這兩個女生是誰?以及她們想跟大家分享什麼樣的故事?

出版社Y說:

第一次,在被說是有如機場盤查室的麥田出版社會議室與有插畫家夢的老王碰面。當時,在討論書籍出版的後續活動規劃時,只見老王拿出幾張白紙,一邊聽一邊拿著筆,以一種我從未見過的隨興方式,在上頭又畫又寫。

 

第二次,約在活動場勘的地點。才一進門,迎面就接到黃賽悅耳的打招呼聲,令人忍不住睜大眼睛,仔細端詳眼前這個有如和煦陽光一般,超氣蓬勃的可愛少女。黃賽┼老王,兩人第一次同時出場。整個場勘的過程,兩人一搭一唱,時不時扭動身軀,像停不住的孩子,擁有怎樣都發洩不完的精力,努力發出想要無限探索這個世界的渴望。

 

黃賽、老王說:

兩個大學剛畢業的怪怪女生,就業前就搶先棄業,身無長物卻想遊歷歐洲,於是掏空積蓄、買了單程機票,看能撐多久是多久!

 

兩人要來分享怎麼像買菜大嬸一般,打工換宿、廉價航空、沙發衝浪、搭便車……用最便宜的方法,遊歷歐洲一整圈,最遠到冰島、巴爾幹半島、土耳其。

 

當初只是掏空心思為了省錢,卻意外換來一皮箱的失控故事,以及深刻文化交流。

面對各種現實狀況,都有荒謬卻實用的應對方法。

原來生活沒有規則,價值也不能用錢衡量!

所有你意想不到的鳥事、瞎事、荒唐事,都發生在老王、黃賽的歐遊初體驗。

 

 

=講者簡介=

黃賽(文字‧攝影)

本名 黃詩婷。

想在死海躺著看雜誌、生一打怪胎、有一棟漂在城市外海的房子;冰箱裡有吃不完的提拉米蘇、屋頂爬滿果樹;畫出有意思的畫、拍出好笑又感人的電影、寫出阿公阿嬤也看得懂的故事;成為帥氣的人、有一份每天都很期待的工作;孩子氣卻不任性、又笨又聰明;成為野外求生達人,和整個家族一起旅行。

 

老王(文字‧攝影‧插畫)

本名 王韵心。

喜歡講/聽故事、演戲、繪畫、寫日記、搭便車、沙發衝浪、冥想、下廚、逛菜市場。期許自己總是放輕鬆、精神奕奕、保持健康,才能接住所有生命中突如其來的驚喜或挑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offmap

 

 

=場地簡介=

鹿途中旅遊書店是一間專為旅人設計的書店,同時也是「一直背下去」計畫的背包租借地之一。提供各式旅遊書籍的租借及販售,也有代客訂書的服務。店內常會舉辦旅人的分享會,讓遠地歸來的故事從一個人傳遞給另一個人,然後繼續遠行。提供咖啡、茶品等,將舒適的空間留給旅人交流心得。

  

營業時間:一 15:00~21:00,二- 11:00~21:00,六 11:00~18: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8

電話:02-27207532

https://www.facebook.com/DeaRDeeR.J

 

 

=注意事項=

一、費用:NT200/人。人數有限,參加者煩請先填寫報名表並繳費。

二、入場費用可全額折抵新書《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

三、現場提供茶水,咖啡與點心,請勿攜帶外食。

四、本講座退票退款事宜,請依以下規則辦理:

   1:講座7天前提出,需扣除30%手續費;

                    講座3天前提出,需扣除50%手續費;

                     講座1天前包含當天提出恕不接受退款。

   2:退票退款申請請洽票務承辦人:鹿途中旅遊書店,電話02-27207532

 

 

=活動預告=

6/19(日)《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系列分享趴】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時間:6/19(日)1430-16:00  

地點: 365.合日旅所  365.Hostel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巷5號)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時間:6/19(日)1930-

地點: 叁捌。旅居(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