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懸崖上的人


《睡在懸崖上的人》讀者面對面講座
北部:2012/08/31 (五) 20:00-21:00誠品信義店 3F mini Forum
中部:2012/09/01 (六) 15:00-16:00 誠品綠園道店3F文學書區
◆《台灣山岳雜誌》、《戶外探索Outside》專欄作家
◆爬了近百條長攀岩路線,也攀登北美第一高峰「丹奈利峰」與南美第一高峰「阿空加瓜」


|出版日期:2012.07.30|文:林愚人|

噹!噹!噹!!
《睡在懸崖上的人》作者終於要與讀者相見歡囉!!
麥田準備了兩場北、中新書分享會,歡迎北部、中部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來聽聽這個奇特的台灣女孩於各地的冒險故事。

在拿到可以讓母親驕傲、人人稱羨的常春藤名校博士班證書後,小Po卻毅然決定放棄可預期的優渥生活,進入戶外運動的世界。她身無分文,但因為夢想使得她覺得自己巨大,即使需要餐風露宿,仍然甘之如飴。她泛舟、滑雪、登山,就連冰川攀登都嘗試過,每試一回就更篤定自己與大自然的緣分,最後小Po終於在攀岩裡面找到了那個最初的自己。
沒有錢、也沒有後盾,
所有的夢,都是從不可能開始!
這本書,也獻給所有的夢想,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堅持下去。

相信,這不只是冒險,還包含了找尋夢想、自我實現的勇氣與毅力。

攀夢推薦
丁雲芝 /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國際組組長
何中達 /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理事長
吳夏雄 / 《台灣山岳雜誌》總編輯
李美涼 / 登山嚮導
陳柏如 / 《戶外探索》副總編輯、《單車誌》副總編輯
彭樹君 / 名作家
黃一元 /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副理事長、亞洲山岳聯盟財務長
歐陽台生 / 登山救難專家
戴昌盛 / 小鬍子冒險學校負責人

  

活動資訊
【北部】
2012/ 08 31 (五) 20:00-21:00
主講:易思婷 (小PO)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3F Mini Forum (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中部】
2012/ 09 01 (六) 15:00-16:00
主講:易思婷 (小PO)
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3F文學書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主辦單位│麥田出版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聯絡電話│ (02)2500-7696 分機2773 林小姐



小PO個人網站:http://www.chickfromtaiwan.com/2012/07/book-acknowledgement/

《睡在懸崖上的人》影片介紹:http://www.chickfromtaiwan.com/2012/07/book-profile-video/












【麥田書迷頁搬家嘍】

←點我點我!
請上臉書(facebook)搜尋「麥田出版」或點上方小圖,任意門傳送到新家去 XD



購書去→ 城邦讀書花園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