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書封111.jpg

 

 

 

 

 

 

 

 

 

 

蝙蝠
作者╱蔡智恆
出版日期╱2010.10
定價250元

1998年《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愛情傳奇,締造華人史上最暢銷的網路小說奇蹟!

2010年痞子蔡首部療癒小說,催淚登場!再次引領新世代傳唱風潮!

愛情,不是最終的依靠。
只有退到底線時,才發現身邊默默陪著你的才是真正值得的情感。

三篇動人的短篇療癒故事集結,蔡智恆用文字溫暖你人生中的低潮。
隨書附贈痞子蔡簽名祝福卡一組三張。 
bat300.jpg  

  <米克> 
  「如果我下輩子無法當人,我希望變成一條狗,陪在你身旁。」
  『妳下輩子只想陪我十年嗎?』
  「雖然只有十年。但卻是我全部且毫無保留的一生。」

  <蝙蝠> 
  我終於明白了。
  無法見亡者最後一面,生者一定會終身遺憾和悔恨;
  但是,當亡者化身為蝙蝠飛進家裡相見,將不再有遺憾和悔恨。
  牽掛與放下,咫尺轉念之間。

  <求人之水>
  宅男工程師因為一通陌生來電,開啟了一趟莫名奇妙的尋人之旅。
  為的是,電話那一頭,素未謀面卻又逐漸熟悉的青春少女……
  朝顏生花藤 百轉千迴繞釣瓶 但求人之水

限量蝠袋馬上拿!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