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隱占婆banner600218.jpg

如果你看了天下霸唱的「鬼吹燈」系列,你很難不再看「謎蹤之國」。


故事背景在東南亞古的的「占婆」,又要發生什麼新鮮刺激的探險之旅?

從小就愛看鬼怪神話傳奇的我,對天馬行空的冒險故事,有種莫名其妙的著迷,跟著作者的人物、語彙、劇情走,彷彿自己也身在冒險的路上與其同行,是那麼地刺激有趣。

先說在看鬼吹燈時,我已經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的小說啊?」還叫周邊的人一定要看,所以一二系列的八本書,早就被我啃下肚,那些古墓裏的懸疑、奇蹟,所到之處的驚奇事物,都讓我一讀再讀,讀百遍而不厭倦。

「迷蹤之國」的主人翁司馬灰,帶著自己的同伴在途中遇見古考隊,而一起深入地下世界開始一連串的冒險活動,雖然只是第一本書,不過已經看得出些許端倪,希望我能一氣呵成看四本,每本雖然是個獨立的故事,不過,這種小說就是要連著看,搶著看,不看不睡覺,哈…

「緬北野人山」到底在哪兒?我應該也去爬一下,我屬野人類。「幽靈公路」又是如何進入?「蚊式特種運輸機」現在還見得著嗎?濃霧下的「黃金蜘蛛城」,我也想好好的看一看…

總之,要拿起書來看,而且要看全,才能滿足我心裏偌大的好奇心。

部落格「海豚飛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