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試讀banner.jpg

《迷蹤之國~霧隱占婆》再現天下霸唱式探險!

神秘的文明、傳奇的人物、幽默的語言,驚險的尋寶任務……

《鬼吹燈》姊妹篇,中國版《古墓奇兵》

  驚奇:幽靈公路重見天日
  詭異:無人飛機山谷盤旋
  兇險:食人水蛭困殺隊員

  密林之中,你該如何戰勝恐懼、扭轉宿命?

真相深埋地底,謎團隱於霧中。究竟誰能取得最後勝利?

 

  神秘寶物把游擊隊員逼入絕境,古老的詛咒是否真能預言闖入者的生死?
  《謎蹤之國》講述的是以司馬灰為首的緬共游擊隊員, 戰後退至緬北野人山,被脅迫加入了山匪玉飛燕帶領的探險隊,為尋找一件深藏地底的神祕貨物而親入險境。一行人闖進「幽靈公路」,又被超強熱帶風團「浮屠」追趕,長蛇顯身、強光引路,他們受雇於人,卻不知雇主不惜一切代價要尋找的貨物究竟是什麼。
曾經消失的蚊式特種運輸機無聲地飛過終日被濃霧遮蔽的山谷,濃霧下顯露出一座占婆王建造的黃金蜘蛛城……但是,探險隊裏卻多出一個「影子」成員……

  浩如煙海的歲月中,有多少古老的秘密深邃而又靜默地存在著,存在于心靈未曾涉及的死角,存在於視野難以窺探的黑暗。探尋這些謎團的路途,或許異常艱難危險,可當你切實觸摸到它們的一瞬間,終將洞悉真實的本質,超越平庸的凡俗,體驗極至的偉岸。
一個神祕的組織,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異域探險,為都市人打開一條進入原始森林的神秘通道,滿足現代人的獵奇心理。
  《謎蹤之國》是尋寶之旅,堪稱中國版《古墓奇兵》,環環相扣的謎團與神秘的寶物,在天下霸唱筆下:沒有最驚險,只有更驚險!

 

本書特色:
1.緬北熱帶原始森林,冷戰背景下的嚴酷旅程。你所害怕又想瞭解的神奇生物,你不熟悉又有所耳聞的一段歷史。天下霸唱廣泛涉獵各種知識:已近失傳的憋寶術、百年難遇的熱帶風團、封沉許久的歷史真相、方術巫蠱的破解方法……讓人讀來連連稱絕。
2.
尋寶主題貫穿始終,而作者在其中又加入了深層思考:什麼才是我們真正要尋找的寶藏?對書中主人公的種種遭遇,作者的解釋頗具哲學意味。運氣、宿命、財富都將得到新的解釋……

 

出版說明:

《謎蹤之國1-4》寫的是考古工作者的一系列詭異經歷,是天下霸唱繼《鬼吹燈》之後的一部重要且精彩的新系列探險小說,這個系列目前的規劃是四本。

《謎蹤之國》的每一部都是獨立的,但全四本是一個連貫的軸線。第一部《霧隱占婆》的冒險地點是在緬甸深山,某座類似吳哥窟的東南亞古城,核心的秘密是「命運」;第二部《樓蘭妖耳》,則是一處地底深淵中的蘇聯測站,以及蘊藏與地殼下的煤炭森林,核心的秘密是「時間」。第三、四部,作者仍在創作中,預計2010年陸續完成。

 作者介紹:

 天下霸唱,中國最具想像力的作家,其創作的《鬼吹燈》系列風靡華語世界,是繼金庸等人的武俠作品以來,在華人間傳播最廣的小說。天下霸唱的創作將東方神祕文化與世界流行文化元素融為一體,為類型小說在讀者心目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他的探險小說所關注的,永遠是人在充滿未知的環境中的思考與行動。跌宕起伏的故事,古老的傳承,神祕的遺跡,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加之幽默精練的語言、豐富多彩的民間文化,使他的文字構建出了另外一處「江湖」。

  《謎蹤之國》是繼《鬼吹燈》之後推出的又一部長篇系列探險小說,它講述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主人公跟隨一支肩負神秘使命的考古隊深入地下世界,由此而展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死亡之旅。

  該書即將被改編成電影、遊戲、漫畫等。

 

     【活動辦法】

1、  火速寫信MAILsunjoane_chiu@hmg.com.tw,給麥田出版 小姐,主旨註明:「我 要參加天下霸唱《迷蹤之國》搶先試閱活動!」並附上您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blog名稱及網址,麥田出版將儘速寄出完整版的試讀本給您。試讀本索取限量30名,試讀報名時間至39截止,想搶先試閱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報名成功者麥田出版將email通知您!

2、  麥田將於3/10於部落格公佈獲選名單並發mail通知及寄出試閱書稿。

3、  即日起至2010420,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迷蹤之國》的閱讀心得(字數300字以上),並完成下列兩動作以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在新書上市後一個禮拜即可免費獲得《迷蹤之國》新書一本!
(1)
引用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2)
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連結寄至sunjoane_chiu@hmg.com.tw,給麥田出版 小姐,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迷蹤之國》搶先試閱心得!」

      趕快來報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