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73-572-6.jpg

 

《黃金「睡前30分鐘」學習法: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考生提昇學習成績》

高島徹治

2009.10.27

改變「睡前30分鐘」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跟著改變! 

從改變「睡前30分鐘」開始將睡眠轉變成「新的學習時間轉變為晨型人(早晨的效率是夜晚的兩倍) 

 

 老是把「我沒時間」掛在嘴邊的人注意了!為什麼有人能撥出自我進修的時間,也會定期旅行,自己卻陷在無止盡的熬夜漩渦中?

 事實上,「睡覺時讓大腦工作」,便無須犧牲睡眠。

 腦科學研究發現,在「快速動眼睡眠」的時段中,我們的意識程度較高,此時的腦波與醒著時幾乎相同,也容易作夢。而作夢時的大腦會快速地重播前一天(睡前)發生的事,或是剛學習的內容,也會將已記憶的資訊與新進入的資訊進行隨機對照。簡單來說,大腦選擇在無外來資訊干擾的情況下,進行「整理資訊」與「強化記憶」。 

 因此,若改變「睡前30分鐘」,便能夠將耗費68小時的睡眠轉換成完全不同的東西,並產生10倍、20倍的效果!

 睡眠,是現代人最後「尚未開發的時間」。若將睡眠轉變成自我投資的時間,代表自己三分之一的人生也會跟著改變。再者,只要在睡前30分鐘將「好的訊息」傳送到腦部,也能利用潛意識實現未來理想

 

「睡前30分鐘」成果驚人的「3次學習法」

「睡前30分鐘」超效率工作術/超讀書技巧

「睡前30分鐘」網路活用技巧

「睡前30分鐘」天馬行空

 

【作者簡介】

高島徹治  日本最受矚目的諮詢顧問。以主持資格情報研究中心(已取得91種證照),與創設能力開發中心為主,並積極參與寫作、演講以及電視節目等活動。擅長以讀者的角度探索問題,而深獲好評。著有《驚人的學習法》、《速效圖解體驗式學習法》(麥田出版 / 2008商業周刊1067期精選推薦)等書。

 

前往購書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