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要革命1n300_cover.jpg

來囉!好康報告,請大家告訴大家

           即日起至9/5日止,凡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麻雀要革命1》新書的讀者們就有機獲抽得郭妮親筆簽名的青春物語筆記本或「惡魔的法則」簽名板。

贈品版主特別拍了照片給大家過目:

照片 003.jpg 

這是簽名板啦!郭妮親筆簽名的哦,一式兩款。但只有一款是有簽名的數量15份。

照片 009.jpg 

這是「青春物語」筆記本。看到郭妮的簽名了吧?哈哈。一樣有15份哦!(我故意照立體的感覺的相片)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5日止。

資格:凡於2009.09.05前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麻雀要革命1》改版新書的讀者即有資格參加抽  獎。

抽獎方式:由金石堂網路書店以電腦隨機抽出購書的讀者,由麥田出版社寄送得獎贈品。

公佈方式:於活動截止日後一個星期內,將得獎名單公佈於漾小說部落格及麥田文學部落格。並於名單公佈後10日內將贈品全數寄出。

請大家踴躍支持郭妮的《麻雀要革命》哦!趕快上網:

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