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網路小說大教主痞子蔡大哥,終於又有新書上市了!書迷朋友們是否已經等待很久了呢?

簽書會目前敲定四場,準備再增加二場,時間可能在12月中旬。也歡迎讀者們上來投票,你希望蔡智恆到那個城市辦簽書會呢!哦!先說明:這二場還是以台灣為準囉!版主準備了四個地點讓大家幫忙投票。

(1)嘉義

(2)新竹

(3)台北

(4)桃園

請大家直接在本文下方留下迴響吧!屆時,版主也準備了「回眸相思瓶」給大家當紀念品。(限量20名,隨機挑選啦!)

 

目前四場確認的場次如下:

11/16  (日)  15:00~16:00  台南誠品(長榮路)

11/22  (六)  14:00~15:00  高雄夢時代金石堂(B1)

11/29  (六)  14:00~15:00  台中墊腳石旗艦店

12/06 (六)   20:00~21:00  高雄大遠百  誠品十七樓書區中庭

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活動哦!另每人可簽二本書,一定有一本新書《回眸》,另一本不限。咱們到時見啦!!

 

加場之一確認:

12/7(日)  嘉義墊腳石   下午14:00~15:30   咱們親愛的痞子蔡加場演出囉!請大嘉義地區的朋友一定要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