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朴七彩,為了讓男友權熙正不再罵我只有小豬的智商,讓他對我刮目相看,決定來個「腦袋變身大作戰」。趁著暑假,我偷偷報名參加無敵全海景豪華補習學校,沒想到一打開寢室的門,竟然看見昔日情敵沈詩恩。我現在總算知道什麼叫做「冤家路窄」了。更糟的是,她竟然擔任補習學校的英語老師。嗚嗚,我怎麼這麼倒楣啊!
上課第一天,沈詩恩就給想捉弄她而搞出一連串惡作劇的學生來個特大號的下馬威,讓他們趕緊供出幕後主謀。哇,這個幕後黑手原來是個大帥哥耶!

「明夜,怎麼是你!」
咦,難道他們兩個人認識?話說回來,這個叫明夜的傢伙,跟我們家熙正好像,又冷又帥。不過,教個單字也不用靠得這麼近吧?喂,我已經名花有主了,離我遠一點啊!「白痴!」哇,他連罵人都跟熙正好像喔!熙正……熙……正……啊,那個站在門口、眼睛噴火的人,不就是我們家的熙正嗎?嗚嗚,人家沒有偷吃啦!
有了親密愛人相伴,補習的日子就像在天堂,哈哈!不過我的好日子沒有持續多久,我家那幾個白痴哥哥,竟然為了我,混進學校來,還妄想「智鬥」沈詩恩。順利過關斬將的她,差點栽在宮哥手裡。原來她有個死穴,就是「懼高症」。可惜這個計劃被「從天而降」的視覺系陽光天使打壞了。
最近是怎麼了?突然冒出這麼多迷死人不償命的大帥哥。「不要怕,老婆,我在這裡!」老婆?陽光天使叫詩恩老婆?而且陽光天使後面還跟來一大家子的美女。原來她們都是陽光天使的妹妹。
我的腦袋變身計劃,就在我的「騎士護衛隊」(宮、商、角、徵、羽)與陽光天使韓璨宇的「公主軍團」(韻、智、彩、希、愛)之間的戰爭爆發後,宣告「胎死腹中」。
騎士護衛隊和公主軍團開始大戰,我當然也沒閒著。我忙著不讓熙正和詩恩碰面,詩恩則忙著以為陽光天使和花花對上眼了。什麼,花花是誰?喔,我忘了介紹,花花是明夜的未婚妻。她對明夜一見鍾情,於是展開猛烈的攻勢,嚇得明夜躲到這所學校來。不料花花更是神通廣大,竟然追到這裡。
她的不屈不撓讓本小姐感動不已,只好當起她的「狗頭軍師」,幫她擬定「追夫計劃」。可惜明夜這個傢伙,冷得像冰塊,根本不為所動。就在這時,哇哈哈哈,詩恩突發奇想的「尋寶企劃」,發揮了愛神丘比特的功用,讓我和熙正、詩恩和璨宇的感情大躍進。至於花花,為了救意外落水的明夜,竟然忘了自己怕水,還一馬當先跳入水中。結果,這個沒大腦的花花,不僅人沒救到,自己還暫時性失憶,忘記自己的愛人明夜。唉,這下子大概是稱了明夜的心了。咦,奇怪!明夜,你的眼裡怎麼有莫名的失落?難道……嘿嘿嘿,看來又有一椿姻緣要誕生囉!


書名:G小調進行曲3 - 騎士護衛隊vs.公主軍團
作者:小妮子
定價:250元
系列: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