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教主2008年全新力作!
寫給女性的無敵犀利箴言
男人心理女人不見得理解;但男人一定百分百了解。
若要成為掌握男人的女王,當然要問問教主的意見!


為何你不是女王?
光鮮亮麗的女王人人想當,卻不是人人能當。透過男性觀點,告訴妳男人心中的女王條件。這是一本寫給女孩子,但絕對不是寫來討好女孩子的書。搭訕教主鄭匡宇指出:「在我不了解讀者是不是位內外兼具的好女孩時,我怎能斷然判定所有的過錯都在男性身上?」因此,本書不會出現:「親愛的,妳很好,都是對方的問題!」、「乖女孩,你值得更好的他!」……之類的安慰話語。本書將以男性觀點,告訴女性讀者,若要成為一個人人喜愛的好女孩、甚至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的女王,必需從裡到外向上提升的十大改造重點。
擺脫乾物女,反敗為勝成女王
許多優質的女孩子,儘管內心很渴望戀愛,不過一個不小心,外在透露出的感覺卻是:「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有沒有愛情應該沒差,甚至催眠自己,相信「一個人的生活,比和另一個人一起生活要好的多」。如果一個想要談戀愛的女生,傳達出這樣的霸氣,的確會讓男性卻步。教主建議不如換個方向思考:「我當然有自己的生活,也熱愛自己的生活,本身就過著一百分的人生,然後希望遇到一個也過著一百分人生的男孩,一起過著屬於我們的兩百分人生。」在兩人同行的路上,一起滿分前進。
成為女王的10大改造法則
本書從改變心態著手、再從行為分析,整理出10個「你為什麼不是女王」的理由,並進一步提出step by step的改造計畫與提升方法。例如:「要如何才能漂亮的拒絕看不對眼的男人」、「如何不著痕跡地透露想談戀的訊息給你心儀的男人」……
這些時常困擾著女孩,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問題,在本書中都有精闢的分析。
 
最了解男性心理的搭訕教主,絕不藏私的與女孩們分享,男人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書名:比女王更女王
作者:鄭匡宇
定價:240元
系列:BLOGER
出版日期:2008年03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