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作術》正封(300dpi).jpg

 大工作術
3步驟立刻學會!28個職場必備技能

作者 / 神澤順‧西田徹
出版日期 / 2010.12

步驟1 抓出重點→步驟2 獲得方法→步驟3 強化能力→產生結論
抵過28本書籍的工作精華技巧,
創意X思考X績效X能力X目標,全面提昇
有了這本書,從此跟琳瑯滿目的工作術書籍說再見
拋開繁瑣不實用的工作術,給你最簡潔精華的工作技巧
簡單3個步驟,學會一個職場必備技能,終生受用

是否能夠確實運用工作術?

市面上有許許多多的工作職場書籍、琳瑯滿目的工作術法則可供選擇,但你是有否意識到,在閱讀過這些書之後,往往能夠儲存在腦海裡頭的,其實只有一、兩個而已?這是因為人能夠有意識運用的工作術,大都也都是在幾個步驟內能記憶住的工作術。
相對於大部分的職場工作書籍所提供的長篇理論,本書精選出28種在職場內常會面臨到的工作法則,進一步化繁為簡,運用簡單的三個步驟即點出工作重點、修正提昇並強化技術,提出讓你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記憶住的工作術。唯有可以記憶住的工作術,才能夠在需要的時候,進一步被實際運用。
28個幫你抓出重點的職場工作術,一舉打破你對工作行進方式的認知,教你圈出重點、強化技巧,並實際運用在工作職場上。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  想要有更好的成效、想學會短時間內的工作速成法……全部都在本書內,一次揭露!真正重要的「工作關鍵」全都濃縮在內,讓你三個步驟就學會。     


*職場菜鳥必備的職場寶典,一次學會.能力躍進
*職場老手不能忘的職場法則,一次補齊.實力加倍
*極精華!!隨書附上「28個必備工作術的重點拉頁」,隨時提醒,永不會忘

 

本拉頁完全上手,同樣3步驟,使用率100%

大工作術拉頁.jpg 


步驟1:看完《大工作術》

步驟2:剪下本拉頁

步驟3:貼在視覺最焦點之處或隨身攜帶

問題迎刃而解

 

【作者介紹】

神澤順Kanzawa Jun
Infcurion公司負責人。
1997年畢業於上智大學。大學畢業後任職於JCB公司。2005年起獨立創業,專門提供社會人研習訓練課程,主要目的是訓練資淺員工的工作技巧。專業領域是人事諮詢、全面性培養資淺員工等。

西田徹Nishida Tooru
Infcurion公司顧問。
1988年畢業於京都大學。1993年取得紐約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之後進入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直到現在。專業領域是經營策略、市場學、主管培育、技能開發、訓練以及事業整體的諮詢顧問等。著有《圖解 利用Email立刻擴大十倍市場》(中經出版)、《超說服力企畫、提案200鐵則》(先鋒企管)。

關於本書內容之詢問
Infcurion公司
負責人 神澤順
地址:106-0031 東京都港區西麻布1-15-16 S-CUBE中澤大樓2樓
TEL&FAX:03-6277-1058
http://www.infcurion.com
電子信箱:info@infcurion.com
以支援企業成長為目的,提供事業規畫、諮詢顧問等服務。
專業領域為改善現金流量、人事諮詢、全面性培育資淺員工。

 


【前往購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