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畜興旺完稿-正面300.jpg

書名:六畜興旺

作者:朱振藩

出版日期:2009.12.14

最具古典涵養的美食家朱振藩 

道出六種香氣四溢的美味關係

 

 你能想像蜜唧甜滋滋,色、聲、香、味齊聲張揚的腦麻滋味嗎?

好吃的燒雞得於臨吃之際,提起雞腿一抖,骨、肉即自動分離才是真正好吃的道口燒雞?

除了常見的豬牛羊雞,還有什麼光是聽說,就口水直流的美味菜餚?

本書以肉品為美食骨架,引經據典考究出中國美味料理的精髓。

作者:朱振藩

平生雅好文史,酷愛書法,喜讀兵書,尤醉心於美酒佳餚,以「愛吃、能吃、敢吃、懂吃」著稱。涉獵極廣,除飲食外,對相術、命理、風水等皆有深入研究。曾教授過面相、書法、飲食、謀略等課程,並陸續在各報章雜誌廣開有關飲食、面相及風水等專欄。先後有「現代食神」、「台灣首席鑑賞大師」等封號。目前出版之著作超過二十部以上,其較著者為《台灣美食通》、《口無遮攔──台灣美食導覽》、《美食家菜單》、《看風水》、《食林遊俠傳》、《笑傲食林》、《食在凡間》、《痴酒》、《看,他就是奧客》、《點食成經》等多種。

購書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