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商品圖鑑

 

活動名稱:《貓咪商品圖鑑》─牠就是我家的貓大王啦! 影音分享活動 

活動期間:2/12起至4/2止。

評選日期:4/15

辛苦揮汗工作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張羅貓主子的晚餐;領到薪水第一個報到的地方是寵物用品專賣店;看見貓圖案商品就忍不住掏出錢包沒錯,這就是我們的貓奴生活。

你家貓主子超上鏡嗎?相機或DV一拿出來就自動擺出專業到讓你甘拜下風的可愛表情、或著其實牠連理都懶得理呢?

~愛貓的人有福了!

即日起至4/2,分享你家貓主子的照片或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出版社從日本購回的精美貓咪小物!

快動動你的滑鼠吧~

 

活動辦法:

 

1.加入麥田出版Facebook書迷頁,在粉絲貼文處發表『貓咪商品圖鑑:我就是為牠成為貓奴的:』並分享您家愛貓的照片或影片,即完成報名手續。

   (麥田書迷頁:http://facebook.com/RyeField.Taiwan)

 

2.有趣的搞怪的引人發噱的皆不拘,請與我們分享您家貓咪可愛的面容與怪癖。

 

3.我們將在4/15以前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即可獲得超可愛精美貓咪小物。

 

P1020655.JPG 

超可愛貓咪小方巾:7名

P1020656.JPG 

Karel apek 貓咪圖案風味茶 :1名

 

P1020659.JPG 

貓咪資料夾:大小各一名,共2名。

 

P1020660.JPG 

貓咪小木夾:1名

 

P1020662.JPG 

貓咪手布巾:2名

 

P1020665.JPG 

貓咪筷組:2名

 

這麼可愛的貓咪商品,連你家貓主子都忍不住咬去玩呢~快點來參加吧!

 

※得獎贈品為隨機贈送,恕不挑款。

※麥田出版擁有本活動辦法更改權,一切活動詳請以麥田文學部落格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