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傷痛,你需要的絕不僅是同理。
別再當自己人生的絆腳石!
 
你是否對自己的人生不滿意,卻連「不滿意」都懶得說?
人們常為自己找許多藉口──
 
➤不在乎:說服自己,不管是什麼,你都不想要也不需要。
➤被動:生命中該發生的就會發生,這些事都不是你能控制的。
➤遺傳:把問題歸咎於家庭。你天生如此,不可能有不同的表現,你們家的人都是這樣。
➤受害者:什麼都不是你的錯,你無能為力。
➤大家都這樣:變成這樣也沒關係,因為大家都這麼做或不這麼做。
➤過去和先例:你以前從來都做不到這件事,現在也不可能會有什麼改變。
➤事情就是這樣:你想要的不可能得到,因為像你這種人永遠無法擁有美好的人生。
➤做夠了:當你已經有過那些付出,別人不該要求你再更進一步或繼續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藉口。每個藉口都很巧妙。
它讓我們不必去做不想做的事,也讓我們能解釋自己辦不到_____
 
承認吧!你就是你自己人生的始作俑者。
當你相信了內在的負面聲音、相信有些事你就是辦不到,它就保障了你一輩子的安全,也保證了你的平庸。
凡是讓你免於受傷的,都讓你離夢想更遠。
 
 休.傑克曼(知名演員)、馬克.海曼醫師(《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克里夫蘭醫療中心功能醫學院院長)——真誠推薦
 
「這本書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從未如此感到快樂與滿足,也從未如此確認眼前的路,這本書做到了。本書適用於所有人,是一份難得的禮物。」——休.傑克曼
 
幸福不是一蹴可幾,卻可以「逼」近
 
別再說因為大環境不好,所以……
別再說因為社會結構,所以……
別再說因為原生家庭,所以……
 
幸福的關鍵其實就藏在我們自己身上。只要「逼」對方向,你就可以全拿。
這本書教你看清自己在哪裡跌倒,然後你會找到爬起來的契機。
 
10道自我挖掘課程 ╳ 10道練習題=幸福路上
 
美國最毒舌的「人生教練」蘿倫.韓黛爾.山德,她所創的「韓黛爾訓練法」(The Handel Method)以強悍著稱,
特色在於強調誠實面對自己的不誠實,抽絲剝繭到連最幽微的內心深處也絕不放過。
作者以鐵血態度+真實案例,揭露我們人生的真相。這些真相,包括了人們失敗的全部原因──自己的版本、他人的版本,以及說不出口、刻意遺忘或變造的版本。
 
書中共有十個章節,代表這套循序漸進的自我改造方法共分為十個階段,教你如何在人生的十二個幸福領域中,達成自己的目標,包括自我、身體、愛情、職涯、金錢、時間、靈性等等。
章節末尾皆附一份「作業」,讓讀者從最細微的地方自我檢視,看清一路走來的軌跡,戳破失敗的自我預言,並進一步採取行動。
只要誠實回答書裡的每一個問題,並依照指示練習,不逃避、不撒謊,履行對自己的承諾,你就能一步一腳印地修正過往的失敗路線,重新往夢想的道路上前進。
 
 
arrow
arrow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