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走歹命人生,「Try」出嶄新契機!

永不向逆境妥協的台灣菅芒花——白冰冰逆轉勝的處世成功學。

 

身處逆境卻總能轉敗為勝;獨立走闖演藝江湖,卻能在激烈競爭中找到出頭的契機;單身女性與企業老闆們周旋,卻能經營出龐大的人脈自助助人……

看似嬌小的白冰冰,卻擁有驚人的力量;

她,是怎麼辦到的?

 

 

Try旺人生——冰冰姊的「甘巴嗲」哲學,帶你遇見生命中的貴人!

 

「當年我為了兩千萬、不懂事地離開三立之後,總經理張榮華不但沒有惡言相向,更在我遭遇困境時給予安慰。

這堂兩千萬的課彷彿當頭棒喝,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更圓融地待人處事。」

 

白冰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藝人,她傳奇精采的人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她生活歷練多,個性豪爽,毅力堅強;她認為人生看似處處是逆境,但處處有貴人,她總是能夠從逆境中轉身,將不好的際遇轉成勉勵自己向上的動力。

她努力從事演藝事業,也成功擁有自己的個人事業;她積極投入公益,整合人脈,回饋社會……

 

本書是白冰冰的處世心得精華分享,以自己及周遭對她有知遇之恩的友人的生命經驗,訴說他們曾經的得失、以及如何走出成功的寶貴歷程——

 

全書十九篇感人且深具啟發性的故事,都是白冰冰為讀者精心準備的心靈雞湯,她看自己,看友人,從中得出她的處世觀與正向心法。

每一篇都是她送給讀者的珍貴禮物,希望藉由這些故事,幫助身處低谷或遭遇挫折的人得到激勵,重新振作;

希望一帆風順或奮鬥有成的人,從中找到共鳴,並分享周遭朋友;讓大家找到生命的向上能量,創造美好富足的人生。

 

 

=冰冰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